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全情助力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

2018-10-16 15:20 千龙网

10月12日,北京站活动成功举办(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供图)

千龙网北京讯  2018年10月12日,“服务进博 携手添彩”交通银行服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巡回路演北京站活动,在交行北京市分行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交通银行总行国际部跨境贸易金融中心副总裁赵剑、北京市分行副行长肖霆出席并致辞。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石化国际事业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等国内大型进出口企业共40余家出席本次活动。交通银行总行国际部、公司部就本次交行服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发布的“服务进博,携手添彩”综合服务方案进行了宣讲。

参会嘉宾认真聆听(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供图)

做好桥梁纽带 展现交行风彩

交行北京市分行地处首都,服务的央企集团客户较多,分行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工作,亲自协调部署并邀请有意向参与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的大型央企客户等,为其献上交行精心设计的“6+365”全方位、全时段的金融专属服务解决方案,使客户真正体验高效、专业和便捷。活动当天,到会嘉宾还参观了交行110周年成就展,在密切客户关系的同时,也进一步展现了交行百年品牌形象,加深了相互了解。

参会嘉宾参观我行110周年成就展(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供图)

发挥大行优势 提供优质服务

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体现在日常工作的不断积累。交行北京市分行近年来持续增强金融服务能力,“蕴通财富”、“沃德财富”、“交银理财”等财富管理品牌深入人心。同时,坚持将创新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源泉,先后推出多个“国内首家”和“交行内首创”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为更好服务此次进口博览会,北京市分行将按照总行统一部署,结合分行自身经营特色,全面发挥系统内第一大行的作用,努力为进口博览会提供优质、高效、特色的金融服务,努力为进口博览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为广大交行客户的金融需求和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交行北京市分行肖霆副行长致辞(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供图)

品牌形象提升 合作成果丰硕

通过本次活动,各参会单位对交通银行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交行服务中国进口博览会的各项金融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会后交行北京市分行与汉德矿机(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进博会为契机,共同应对新形势,谋求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供图)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