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与时尚紧密结合 来电科技惊艳亮相BLANK先锋潮流艺术节

2018-10-15 09:36 中华网

来源标题:与时尚紧密结合 来电科技惊艳亮相BLANK先锋潮流艺术节

10月12日,BLANK 潮流先锋艺术节在上海上生·新所揭开序幕,来电科技作为合作伙伴惊艳亮相。本次艺术节以“AWAKEN”为主题,通过BLANK 唤醒我们内心那份纯粹的审美记忆,让越来越多的国潮新力量,从沉睡中觉醒,爆发出各自的魅力。在为期4天的国潮盛会上,每一个展位场每一场秀都让我们颅内高潮。

本次 BLANK 先锋潮流艺术节包含了12场潮流 RUNWAY,一场BLANK SHOCK NIGHT 以及 BLANK MARKET 组合而成。RUNWAY走秀潮牌有:LIFEGOESON、FMACM、REO MA、MYGE、TYAKASHA、THEM(e)、UNAWARES、ROARINGWILD、ATTEMPT、KYMOT、UMAMIISM、 JOE CHIA。

对于现在热爱潮流和时装的年轻新一代, BLANK 先锋潮流艺术节创造了一个互动和交流的平台,结合了时尚、潮流、艺术、音乐等元素,汇集所有的 COOLKIDS,建立了这次最酷最好玩的时尚派对。

来电科技的用户主要集中在00后到80后的年轻群体,根据用户群体“年轻化”调性,来电科技不断深耕时尚娱乐领域,一直持续聚焦与具备时尚、潮酷调性的品牌合作,例如时尚潮流先锋娱乐品牌希古尚博集团、设计师品牌-木卫三等。亮相本次BLANK先锋潮流艺术节,来电科技与时尚的距离又近了一步。

“小哥哥用酷炫撩妹,小姐姐用眼神和你来电”、“潮流不是少数人的专属,像来电为大众服务”、“我说潮流,你说要!我说来电,你说NOW!”艺术节现场,来电科技以“发电站”的形式,打造了一个说唱网红墙,将潮流和时尚进行了紧密结合。

一直以来,来电科技致力于成为最好玩、最有趣的潮酷充电宝品牌,不断尝试霸屏、情绪黑室快闪店等活动,更注重IP跨界,持续推出与各知名IP深度合作的定制充电宝。针对本次BLANK先锋潮流艺术节,来电科技定制了酷炫个性的专属定制宝。

自2017年开启品牌IP战略以来,魔鬼猫、僵小鱼、蓝果萌怪星球等中国本土原创IP及缝纫机乐队、猫与桃花源、动物世界、我不是药神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电影均选择来电作为合作伙伴。

“来电科技拥有超过4000万用户、大量的线下商家和各类热门IP合作伙伴,我们要将这三者联系起来,形成一个活跃的闭环。”来电科技CMO任牧曾表示。随着品牌IP战略的逐步落地,来电科技不再只是一个共享充电宝品牌,更是一个从线上玩到线下,跨界引领酷潮生活态度、构建潮酷生活哲学的先锋。未来,来电科技将成为最懂年轻人文化,最时尚的共享充电宝品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