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北京赛区开赛

2018-10-15 14:4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15日讯(记者凤凰)近日,由苏宁红孩子总冠名,新丝路产业集团主办的2018 Kids world少儿型秀大赛北京赛区海选在通州万达广场举行,北京赛场作为核心赛区之一,受到了北京地区青少年及家长的极大关注,海选赛当天到场参赛人数达300余人。

IMG_2383

据了解,本次大赛不仅在全国43个城市开展海选,7大赛区举办晋级赛,更专设国际赛区,是近年来较大规模的国际少儿赛事。

苏宁红孩子赛事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定位于关注少年儿童的礼仪、才艺和影视表演的综合发展,苏宁红孩子希望成为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同时提供专业匠心一流平台的桥梁。

IMG_2385

比赛现场,在时尚动感的音乐中,萌娃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在舞台上献艺,精彩萌趣,本次海选比赛分为三个环节,才艺、影视、T台,参赛小选手按照秩序进行了T台展示,认真又专业的模样引得嘉宾和评委给予很大的表扬与肯定。比赛中,苏宁红孩子和新丝路邀请的专业评委会,对选手在才艺、着装感、形象、对观众的感染力及镜头意识等方面逐一打分,并给予孩子们专业的认可与改善建议。

一位参赛儿童的家长表示,参赛的最大意义不是晋级,而是锻炼小朋友的自我展示能力和突破舒适区的勇气,让孩子在展示自我的平台上收获成长的快乐。

IMG_2384

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跨界携手,将以此次赛事作为起点,进一步扩大苏宁红孩子在母婴时尚领域的深度发展。苏宁红孩子将与新丝路携手在赛事举办、内容传播、客群互动等方面强强联合,整合双方的优势,提升用户体验,成为母婴和时尚行业双双关注的焦点。未来,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双方将在品牌、IP活动等方面寻求更大的共赢合作,为孩子们打造更为专业、全面、时尚的通往世界舞台的桥梁。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