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怎样才能排队986桌 珮姐老火锅颜冬生揭秘重庆火锅人气王

2018-10-13 14:05 中华网

来源标题:怎样才能排队986桌 珮姐老火锅颜冬生揭秘重庆火锅人气王

一家店42张桌子的火锅店,能在火锅竞争最为激烈的重庆,持续三年在“美味不用等”app上排名第一,国庆黄金周,甚至现场排队拿号到986号,食客想要吃上一顿珮姐老火锅洪崖洞店、较场口老店的火锅,排队七八个小时是常事,半夜两点都在排队也是常事。

这就是珮姐老火锅,大众点评重庆美食榜排名第一的店。

10月13日,珮姐老火锅2018全球品牌发布会,在重庆大剧院举行,这家在重庆风头无两的火锅店,借澳大利亚悉尼店签约的东风,终于开始了全球品牌扩张的步伐。

  “美味不用等”app上珮姐老火锅排队的场面

  重庆火锅的翻身仗

虽然重庆是麻辣火锅发源地,但举行全球品牌发布会,这在重庆餐饮界还是头一回。

之所以要举行这样的发布会,珮姐火锅掌门人颜冬生说,长久以来,重庆火锅留给大家的印象,是“好吃的火锅环境不好,环境好的火锅不好吃”,而很多四川甚至江浙原创的麻辣火锅品牌,已经在环境、出品、服务等走到很前面了。

做这场发布会,“我想告诉大家,以珮姐老火锅为例的重庆火锅,是时候改变大家的固有印象了——珮姐老火锅在“美味不用等”上三年排名重庆火锅第一,一直是重庆的“网红”火锅品牌,今年国庆创造了排队986桌的纪录,外地人和本地人都喜欢珮姐火锅。”颜冬生说,“我们在后厨标准化上,已经做到了“无水厨房”,恒温27度,厨房可以供顾客参观,这在重庆火锅界应该是走得比较靠前的;我们的前厅,店堂我们请川美教授团队进行过高标准的空间设计,用餐环境舒适,冬生火锅更是如此。”

珮姐老火锅能在重庆把环境和味道结合得如此之好,这是其致胜关键,用餐环境、厨房环境、卫生、标准化建设上都是一流的,“这才是重庆火锅品牌真正的样子,好吃——环境也好,经营理念也是超前的。”颜冬生说。

  珮姐老火锅洪崖洞店排队的食客

  全球扩张的第一步

珮姐这几年的爆红,一度出乎颜冬生的意料,他感觉在在许多方面都需要强化内功,“所以,我们在成为“网红”的背景下没有裹足不前,我们做了厨房的5S体系,做无水厨房,做新品牌“冬生”,“回家再晚,珮姐等你”的Slogan已经深入人心。”

颜冬生说,在暂停了一年的加盟,强化内功之后,他觉得可以开始我们这家重庆火锅品牌的扩张了,今年10月1号珮姐老火锅五周年了,冬生直营二店同时开业了,本月,珮姐老火锅澳大利亚悉尼店正式签约,所以,定在此时做这一场“全球”品牌发布会,扛起了重庆火锅进军全球的大旗。

实际上,每天找到颜冬生想要加盟的人,络绎不绝,很多人甚至疑惑珮姐老火锅为啥不在风头正劲的时候踩下刹车。

  珮姐品牌计划2018年加盟30家,明年加盟到100家,因为加盟门槛比较高,颜冬生相信其加盟商的实力也是超强的,“我们会严格挑选加盟商,凭借珮姐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一定是做一家火一家。”

五年内,颜冬生计划实现珮姐品牌存量300家,冬生200家,合同止约率10%以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