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迭代创新!解放号智能服务新体系亮相华为2018全联接大会

2018-10-12 13:33 中华网

来源标题:迭代创新!解放号智能服务新体系亮相华为2018全联接大会

10月1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8)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围绕AI技术的最新应用和研究成果,向世人展示了万物感知、万物互联的智能纪社会正在来临。

作为本次活动的钻石级赞助商,中软国际今年再度隆重亮相,成为大会亮点之一,中软国际解放号也借此机会向参会者很好的诠释了“云+众包”的软件生态建设模式。

  AI人工智能引领创新浪潮

随着互联网技术日趋成熟和完善,人工智能已掀起新一波创新浪潮冲击着各行各业,而这一浪潮,也正驱动着全社会加大相应投资力度,将为企业降本提质增效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作为智能联接体系的专家企业,中软国际在大会上向外界阐述了对智能联接趋势的判断,展示了落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中软国际解放号还和业内各界人士一起探讨了如何应用新技术,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快产业变革,促进经济发展。

中软国际互联网集团CTO韩鹏在人工智能高端论坛中提出,下一代信息技术服务是“智能服务,俯拾即是”,基于这一思想,中软国际旗下的解放号云平台在“数字经济”和“数字政府”的大趋势中应运而生。

中软国际互联网集团CTO韩鹏

 解放号的智能服务体系“魔力”

据韩鹏介绍,2017年中国数字经济核心部分规模超过20万亿元,到2030年,中国数字经济有望迈过150万亿元大关。届时,中国将全面进入数字社会,“软件定义世界”将成为人们的共识。构建数字化社会的核心趋势,是发展智能服务体系。中软国际解放号一直致力于打造智能服务体系,应用大数据和AI技术,为中小微企业与政府提供智能服务。

解放号智能服务体系的“魔力”主要来源于哪里?一方面来自“云集”项目,为政务服务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结合提供助推力,另一方面来自云上软件园,为服务商和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动力。

依托解放号联接的大量软件供应商,“云集”项目能够助力政府实现信息化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数字化、集约化管理,打造覆盖信息化项目建设全过程的服务平台。

通过解放号AI赋能,“云集”模式通过体制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实现政务服务数字化、集约化运行,以互联网+政务服务驱动政府完成数字化转型。城市将成为一个协同、自组织的有机整体,具有自主运营的超级“大脑”。

同时,正在逐步实现全国布局的云上软件园,则以解放号+软件开发协作云为载体,帮助各地园区创新服务模式,为园区企业提供软件服务市场和云上开发工具。通过培训和推广,对园区企业赋能,推动企业上云、用云服务提质增效,推进云上服务与实体园区的融合发展,激活园区软件生态。

以华为云、软件开发云为抓手,基于云+AI的自主可信的创新体系,中软国际解放号正在不断迭代引导重点产业结网创新,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赋于“技能包”,推动“云+众包”软件生态的成熟运转,也正在履行其助力政企数字化转型的使命。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