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首发

2018-10-11 11:13 中新社

来源标题:(首届进博会)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首发

距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还有26天之际,首列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10日发车。

10月10日,首列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在上海正式发车。这辆满载着此次盛会“知识点”和“信息量”的高铁列车,将在京沪客运专线上运行,全方位地介绍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亮点。中新社记者张亨伟 摄

这辆满载着此次盛会“知识点”和“信息量”的高铁列车,将在京沪高铁上运行至11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结束。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举行,这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支持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的重大举措。为了让公众进一步了解进口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和解放日报社,共同策划和设计了两列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

10月10日,首列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在上海正式发车。这辆满载着此次盛会“知识点”和“信息量”的高铁列车,将在京沪客运专线上运行,全方位地介绍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亮点。中新社记者张亨伟 摄

列车车厢内部的桌贴、车门贴、海报、座椅头枕片、广播、显示屏和Wifi平台等展示区域,都设置了关于进口博览会的宣传内容,全方位地介绍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意义、亮点等。通过扫描随处可见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微信、商务微新闻和上观新闻APP的二维码,乘客们还可以延伸阅读更多有关进口博览会的资讯,将线下内容和线上内容结合起来。

京沪高铁是全国铁路客流量最大的高铁线路之一,来往北京和上海的国内外宾客可以乘坐高铁,一路感受进口博览会无处不在的热度。两列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中,G2次列车10日上午从上海虹桥火车站首发,G3次列车则下午在北京南站启运。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首届进博会)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首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