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郎酒人事调整 梅刚担任销售总经理

2018-10-09 16:34 中国网

来源标题:郎酒人事调整 梅刚担任销售总经理

中国网财经10月9日讯(记者 孙朋浩 见习记者 李静)近日,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郎酒”)发布人事任命,任命梅刚为古蔺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陈建伟为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经理付饶不再兼任销售公司总经理职务。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事联系郎酒相关工作人员,截至发稿未收到对方回复。

公开资料显示,梅刚曾先后担任郎酒事业部总经理、红花郎事业部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分管销售及电商业务的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等多个关键性岗位。

据了解,早在今年7月,泸州市政府发布《泸州市千亿白酒产业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计划到2020年,郎酒成功上市,同时主营业务营收突破200亿元。

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郎酒集团并不持有郎牌商标,这对其上市计划来说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同时,郎酒产品结构开始转型升级,削减掉部分低端产品,将下辖六个事业部缩编为三个事业部,即青花郎、郎牌特曲和小郎酒,以突出核心产品,形成产品聚焦,深度布局市场。但目前的产品结构,能否支撑郎酒在2018年实现百亿目标,也成为业内质疑的焦点。

白酒行业分析师蔡学飞认为,郎酒集团谋求高端或是出于对上市的考量,但其几大单品能否齐头并进,还要考验企业的内部资源配置能力及落地执行力。同时,郎酒作为区域酒企,高端酱酒与小酒市场容量有限,全国名酒竞争积压进一步加剧,对于郎酒来说,品牌高度与价值、资金实力等都是制约其进一步发展的关键原因。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