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另辟蹊径 小郎酒如何和年轻人玩成一片?

2018-10-08 15:03 中华网

来源标题:另辟蹊径 小郎酒如何和年轻人玩成一片?

近日,由小郎酒带头牵线发起的一场声势浩大的活动成为刷屏朋友圈的大事件,在这场活动中,普通人也有机会参与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加上还有定制版小郎酒作为礼品,大大激发了网友参与的热情。

小郎酒、《中国好声音》、吉尼斯世界纪录、唱吧APP,四者看似并无关联的东西被放在了一起,却因为“忠于自我表达”的共同特性,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中国好声音》,无数人梦想站上的舞台;唱吧APP,平凡人可以通过录制歌曲零门槛展现自己的舞台;吉尼斯,普通人也能挑战的世界纪录舞台。究其本源,我们不难看出,它们都是一个表达自我的舞台。全国所有小酒品牌中唯一拥有专利技术的小酒小郎酒正是通过这一共同属性,将三者联系起来,打造了一场全民参与的活动。

活动通过《中国好声音》强有力的集中曝光,与活动平台唱吧APP无缝连接,快准狠的吸纳了众多年轻人群。同时,活动流程一气呵成,活动报名,录歌上传,完善信息领取限量版小郎酒,仅需三步就能轻松参与。小郎酒挑战吉尼斯活动还设置点赞、专属荣誉海报、一键分享等功能,戳中年轻人爱秀、爱分享的特点,为活动的二次传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让用户从参与活动到认同产品,小郎酒精准洞察了年轻消费用户的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不仅邀请他们亲身参与,同时深挖他们的心理活动,再将其延伸到自身产品的推广和销售上,可以说,这是小郎酒精心策划的一场全民狂欢盛宴,而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则将这场盛宴推向了高潮。

年轻人追求新、奇的特性,看起来似乎和传统白酒难以扯上关系,许多白酒企业也因此陷入了营销瓶颈。在这个行业难题下,小郎酒另辟蹊径从“全民娱乐”切入,以轻松有趣的形象和年轻人玩成一片,拉近了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为同行带来了新的启迪。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