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启动“新品上市日”计划

2018-10-08 08:1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冬奥组委启动“新品上市日”计划

本报讯(记者 吴东)为方便消费者选购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新品,北京冬奥组委从10月开始,将每个月的第一个周六定为“新品上市日”,集中上市一批新产品,同时推荐几款已上市的重点产品。10月6日启动了第一次新品上市发布活动。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冬奥会特许商品主要有四大类。一是随季节推出应季保暖类特许商品。其中,此次重点推出的两款黑白长款羽绒服,由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安踏公司设计生产,与参加平昌冬奥会的中国奥运代表团的装备近似。此外还有羊绒衫、帽子和手套等商品。

二是徽章类产品。本次推出的徽章更加注重系列化,通过方寸空间展示冬奥会的魅力及冬季运动项目,包括冬奥会举办国特色徽章系列组合、运动造型系列徽章组合、冰壶运动组合徽章套装等,既有以历届冬奥会举办国建筑等特色为创作元素的系列徽章,也有包含所有冬季运动项目的产品,以及单项运动分解动作的组合,将为广大收藏爱好者带来全新的感受。

在贵金属制品类别中,本次重点推荐的“冰蓝记忆会徽纪念银章套装”,内含3枚足银999材质、精工打造的银章,由工艺美术行业内具有丰富经验的品牌企业生产,银章上3瓣雪花采用仿珐琅工艺,内填蓝色渐变透明釉料,晶莹灵动,非常具有观赏性,限量发行2022套。同时还有会徽邮票、金银仿印典藏产品,分为“典藏版”和“珍藏版”,内含北京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纪念邮票及金银仿印制品。

新上市的丝绸和陶瓷类制品中,有集中了苏州、杭州代表性的丝绸工艺,将电脑印花技术与手工卷边技术相结合的特许商品,用中国传统文化的上乘工艺诠释冬奥元素,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陶瓷制品采用了高中低端市场兼顾的产品策略,既有适合日常使用的基础款马克杯,又有采取大师设计的高端瓷瓶,为不同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