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地集团房地置业开展联合党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30 16: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茜)为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9月29日上午,北京房地置业党总支联合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政府、区征收中心及房地集团财务审计党支部、监事会党支部、开发管理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的联合党建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十九大代表冯培教授为党员授课,党员及部分预备党员近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合党建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联合党建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房地集团房地置业公司承担着牛栏山原涤纶厂及维尼纶厂生活区的棚改工作。自承接该项工作以来,房地置业公司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今年7月在签约期限内完成100%的签约目标,成为全市首个在签约期限内实现100%签约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目前棚改工作进展顺利,联合党建活动有助于激励党员再立新功。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伴随着庄严而神圣的国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国旗,高声合唱国歌。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冯培教授授课

冯培教授授课

冯培教授为广大党员干部讲解了一堂生动的马克思主义主题课。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冯培教授讲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和马克思主义思想的重要历史贡献,并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多样化带来的思想方面的挑战,进一步阐述了马克思主义是党员行动的指南。新时代,更需要党员忠诚捍卫马克思主义,学会抵制不良思潮的影响和侵蚀,不被错误的观点误导,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不动摇。面对新形势、新局面,更需要对社会发展规律的科学把握、需要正确理论的支持、需要实践磨炼的勇气。同时,冯培教授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课结束后,房地集团房地置业公司党员与冯培教授合影

党课结束后,房地集团房地置业公司党员与冯培教授合影

房地集团房地置业公司的党课活动,从关注党员的思想动态出发,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同时,进一步筑牢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四个意识”,激励党员做好表率,切实将马克思主义的观点和方法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发展的本领,永远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