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金立或将启动破产重整,董事长滞港数月未归

2018-09-29 15:42 中国青年网

来源标题:金立或将启动破产重整,董事长滞港数月未归

微博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9日电 9月27日,为讨要欠款,近50家中小供应商聚集在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部。部分供应商在现场表示,去年9月后,便未再能收到回款。个别供应商称,被拖欠账款高达5000万、7000万元。

据媒体报道,27日下午,金立副总裁徐黎出面安抚供应商,但未给出具体的偿债方案。供应商问及当前资产重组情况,徐黎回应称,资产重组仍然在进行,但成功的希望不大,如果不成功,下一步可能要启动破产重整。

最新消息显示,金立拖欠供货商、银行等方面的欠款已逾百亿元。有消息称,金立正在进行新一轮大裁员,董事长刘立荣已滞留香港数月未归。

据了解,金立拖欠账款缘于2017年底开始遭遇的资金链危机。由于销售成绩不佳,包括金立在内的多家厂商现金流吃紧,导致无法及时支付货款。

目前,金立有价值的资产基本都被查封,刘立荣夫妇个人资产亦被冻结。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金立当前涉及民事诉讼124件。其中,债权人申请了诉前财产保全的有15件。此外,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显示,金立9次被列为被执行人,立案时间集中于7-8月。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