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红牛中国:已递交营业期限延长申请

2018-09-29 09:30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红牛中国:已递交营业期限延长申请

中国网财经9月29日讯(记者 段思琦)近期,有媒体称“中国红牛”恐怕将会消失,其理由是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红牛维他命营业期限将于2018年9月29日结束。今晨,红牛中国针对此事做出来回应,大意是正在申请延期。

据了解,泰国天丝认为自己与华彬集团在中国20多年的合作中,从未收到华彬集团的利益分红,因此拒绝继续授权华彬集团的红牛商标使用权。此前,将华彬集团多次诉至法庭,要求华彬集团停止使用红牛商标,并欲收回所有涉及中国红牛的商标权。

对此,中国食品研究员朱丹蓬认为:1、红牛合资公司有相关法律依据做支撑,中国红牛难说再见,就是说不可能现在解散。2、涉及的诉讼广泛而复杂,没有最终结果前很难下结论,不能纰漏涉诉信息,这也是中国红牛两年来不接受采访的原因之一。3、中国红牛涉及员工和合作伙伴数万人就业,轻言停业是不负责任。4、随着纠纷进入拉锯战,有些诉讼会持续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尽管对部分品牌带来一定的竞争机会,但整个中国红牛依然会保持健康,良性,有序的发展。

目前,红牛功能饮料在中国红牛在中国深受人们的喜爱。并且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全球功能饮料行业占据优势,在全球范围内均享有极高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后还能不能继续喝到红牛了?我网将持续追踪进展。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