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重组小天鹅预案仍未披露 美的集团:预计“十一”后

2018-09-29 08:58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标题:重组小天鹅预案仍未披露 美的集团:预计“十一”后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文多

因筹划重组事宜,美的集团(000333,SZ)股票自9月10日起便开始停牌。其原预计将于9月28日之前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资产重组相关预案。不过,截至目前,这份市场预期中的重组预案仍然尚未出炉。

9月28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了美的集团,相关人士表示,公司也有意愿在28日前披露方案,但一切需要按照流程来操作,最晚应该是在“十一”之后,公司也在等证监会的通知。对于方案是否已制定等情况,该人士表示不方便透露,以公司公告为准。

记者注意到,美的集团一开始便披露了此次重组是拟与控股子公司小天鹅进行资产重组。

此番重组是美的集团控股小天鹅以来推动的第二次重组。2008年,美的电器以16.8亿元入主小天鹅。2010年,美的电器将旗下的荣事达注入。在多番整合之后,小天鹅成为美的集团洗衣机业务的核心平台。

根据美的集团与小天鹅9月10日的公告,两家公司均拟定于9月11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不过,9月12日,两家公司又同时宣布,延期召开董事会审议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两家公司均表示,预计将于9月28日之前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资产重组相关预案。在9月25日发布的股票停牌进展公告中,两家公司延续了上述表态。截至目前,美的集团与小天鹅均尚未发布相关重组预案。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