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沪江Hitalk,契合独立女性需要的英语学习品牌

2018-09-27 11:21 中华网

来源标题:沪江Hitalk,契合独立女性需要的英语学习品牌

近日,一份新鲜出炉的独立女性分析报告从数据出发,较为全面的呈现了一线都市28-45岁的女性的生活状态。在这份由沪江Hitalk、链家上海市场研究中心、途牛旅游三家联合发布的数据报告中,结果展示了独立女性在学习、住房、旅游上的方式和选择,也体现了她们热爱自由,专注自我提升的生活态度。

在新时代的独立女性眼中,学习的重要性日益提高,她们深知投资自己才是最好的赚钱方式,根据报告显示,女性最关注语言、考证、职场提高、生活情趣等方面的学习培训,其中81%的人首选语言,在这当中又有84%的人选择英语。由此可见,英语学习对成年人尤其是独立女性而言非但不过时,反而成为她们越来越青睐的自我提升方式。而沪江Hittalk正是从人们的英语学习需求出发,为大家量身打造了这一专业高效的英语口语品牌。

Hitalk是隶属于沪江网校的成人英语口语品牌,提供外教1对1实景角色演练、学习方案量身定制、配套练习智能推送、以及1对1督学等学习服务。品牌自2017年7月上线以来,已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麦克劳-希尔教育集团等多家知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深耕英语教育尤其是口语教育这片园地。在教授方法上,Hitalk基于数据采集和自适应学习匹配,创造出真人实景角色演练与场景式教学,学习过程中介入智能教育注重用户学习效率与效果,让学习者远离口语教学过后只会“Hi”、不会“talk”的窘境。

演员汤唯在语言学习中的心得是:“给自己一个最纯粹的语言环境,有效率的专注于感受这种语言的氛围。”多数独立女性对此持有相同的观点,超过70%的女性在口语学习中最看重1V1授课形式,她们乐意于花钱买时间,快速提高单位效率。而这一点也同样是沪江Hitalk的产品特色,在学习的过程中,用户可以在Hitalk所构建的各类场景中体验“沉浸式”教学氛围。具体而言,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在线学习场景,并通过角色卡与高水平的外教老师扮演场景中不同的角色,展开1V1情景对话,在演练完毕后,再根据老师的反馈针对薄弱环节进行二轮演练。在这种1对1的纯粹英语对话氛围中,用户口语学习效率可以得到快速提高。

同时,Hitalk在口语场景的设计上也突出了实用性。分析报告中指出女性口语学习的主要目的是提升职场竞争力及生活需要,这方面的场景主题更值得关注。Hitalk目前拥有超过40个兴趣和职场话题,近1000个实用场景,其具备的“导航式学习”、“SPIRAL进阶式学习”、“诊断式学习”等模块更能将学习计划、单词掌握、互动交流与实时场景融会贯通,带来全面、有规划的口语学习体验。

此外,Hitalk拥有优质的英语师资团队,遍布全球诸如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菲律宾等英语系国家,每位教师不但持有TESOL、TEFL、CELTA、DELTA等国际认证的英语教育资格证书,且具备专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授课经验。在与学生的1V1交流中,口语纯正,态度亲和是Hitalk外教老师的专业优势。

总之,独立女性已逐渐成为社会中举足轻重的群体,独立女性的学习能力与学习态度也使得其自身价值能够得到长久的发挥。Hitalk愿与所有独立女性一道,让英语口语的教育事业逐步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