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沈东军携现代艺术钻石新品典藏希腊国家历史博物馆

2018-09-27 13:01 光明网

来源标题:沈东军携现代艺术钻石新品典藏希腊国家历史博物馆

希腊是西方艺术文明的发源地。希腊国家历史博物馆----是世界十大博物馆之一。它是希腊国内馆藏最丰富、全面集中地展示古希腊文化所在地。至今仍保留了很多历史遗迹和大量的艺术作品。距今已有上百年历史,这座古希腊时期的老议会大厦,至今仍是希腊人民心中无可替代的艺术瑰宝。在2018年9月24日于希腊国家历史博物馆举行的--国际品牌文化交流暨蓝色火焰新品钻石“雅典娜”系列上市发布会,更是体现了一次历史与现代文化的碰撞。

希腊国家历史博物馆图片

此次莱绅通灵董事长兼CEO、Blue Flame蓝色火焰钻石品牌创始人沈东军先生携手希腊外交部代表Mr. DioaysiosProtorapas、比利时驻希腊大使 Mr. Luc Liebaut先生以及希腊副市长Ms Eva 女士、中国驻希腊文化参赞王超先生、希腊部分侨团侨领等近70人共同亲临希腊国家历史博物馆,发布Blue Flame蓝色火焰新品钻石“雅典娜”系列。这是品牌的创新,更是国际品牌文化的交流。

莱绅通灵董事长兼CEO、Blue Flame蓝色火焰钻石品牌创始人沈东军先生(中)希腊外交部代表

Mr. DioaysiosProtorapas(右二)雅典市副市长 Ms Eva Kontostathako,(左三)

比利时驻希腊大使 Mr. Luc Liebaut(左二)中国驻希腊文化参赞王超先生(右)

希腊国家历史博物馆收藏文物近2万件。绝大多数的文物反映了希腊神话中的内容。其中最为津津乐道的是,智慧女神雅典娜与海神波塞东为争当雅典城的保护神而进行的一场智斗,雅典娜用一颗象征和平的橄榄树赢得了众神的认可,来守护美丽的雅典卫城。她是希腊神话中宙斯之女,她独立、自信、并充满智慧。帕特农神庙被称作为“希腊的眼睛”它是供奉雅典娜女神的唯一神庙。Blue Flame蓝色火焰新品正是以神庙经典建筑柱式(多立克柱式、爱奥尼亚柱式、科林斯柱式)为设计元素。最终推出极具艺术人文内涵的“雅典娜”系列钻饰。

Blue Flame蓝色火焰钻石,源自莱绅通灵高端品牌,1855年诞生于钻石王国布鲁塞尔,比利时570年钻石切工史上革命颠覆性意义的作品,独一无二的89面心型切工,不仅令钻石闪现出更为璀璨夺目的光芒,并让钻石底部散发出心形蓝色火彩,“Blue Flame蓝色火焰”因此得名。

Blue Flame蓝色火焰,因其独特的心型切工和真心的美好寓意,成为全球唯一同时获得比利时、中国、HRD和NGTC颁奖认证的新一代钻石,而深受比利时王室钟爱,国王菲利普( Philippe Leopold Louis Maria) 将一颗重2ct的蓝色火焰切工钻石作为比利时国之赠礼,赠与中国,用真心印记见证两国永恒的友谊。

今日,Blue Flame蓝色火焰将一颗浪漫心形铭刻于钻石之中,来到了希腊,作为比利时赠送希腊的致臻国礼,用“雅典娜”系列演绎“见真心.爱无畏”的誓言。希腊外交部代表、希腊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以及比利时驻希腊代表大家共同对“雅典娜”系列传递出古希腊建筑文化,历史内涵引领表示极高的赞颂,同时期待未来有更多引领之作。

莱绅通灵董事长兼CEO、Blue Flame蓝色火焰钻石品牌创始人沈东军先生(左)

希腊外交部代表 Mr.DioaysiosProtorapas(中)比利时驻希腊大使 Mr. Luc Liebaut(右)共同发布雅典娜系列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