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对话小酱仙创始人艾东: 情怀与使命,做凑合一口最牛的选择(2)

2018-09-26 11:55 xfrb.com.cn

来源标题:对话小酱仙创始人艾东: 情怀与使命,做凑合一口最牛的选择

艾东先生认为,如何在浮躁的市场环境中深耕垂直需求、完成基础消费升级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事情,也是当代企业家应肩负的使命。艾东先生几十年的经营与创业过程让他认识到,坚韧与学习是创业中必不可少的精神,而回报社会是企业家的责任,只有将个人价值、家庭责任与社会反馈有机结合,关注到消费者真正的需求和市场的健康发展上,才能脚踏实地完成创业,形成良态的长远发展。

“脚踏实地地完成消费升级,做好吃面这件事儿是我的创业初衷。这么大的吃面市场,在拌面料工业化空白、垂直竞争对手稀缺的情况下,我相信我的坚持与专注,可以大有作为,可以有所贡献。”

在市场推广上,除了现有消费者端的线上淘宝和京东渠道和BHG超市继续深耕,小酱仙将积极探索更多适合小酱仙的渠道,包括向2B领域的拓展 —— 在定位“凑合一口”的优质选择后,小酱仙正蓄势开拓诸如航空公司休息厅、KTV、5星酒店早餐等渠道。在产品方面,小酱仙预打造一个爆款拌料,同时欢迎做面高手与小酱仙共同打造个人款拌面酱料。

厚积薄发,未来可期。小酱仙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地从产品、渠道、市场逐步完成面料市场的基础消费升级,或不久将改变中国老百姓吃面的习惯,真正成为大家凑合一口的最牛选择。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