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8北京国际品牌节系列活动启幕 30个国际品牌、60个优质品牌展商齐亮相

2018-09-26 17:0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6日讯 为提升京城居民消费品质,打造面向国际的消费市场,9月26日下午,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品牌协会、北京市海淀区商业联合会承办的“2018北京国际品牌节”在五棵松华熙LIVE•hi-up华彩揭幕。据悉,此次品牌节将持续至10月30日,期间展开以“品牌与品质,融合与引领”为主题的国际品牌文化展、国际品牌新品发布、品牌主题圆桌会以及《北京国际品牌发展研究报告》发布等品牌宣传、消费之旅。

微信图片_20180926164246

“2018北京国际品牌节”在五棵松华熙LIVE•hi-up揭幕。

9月26日当天,以“促进北京国际品牌发展 打造国际消费理念”为主题的圆桌峰会,邀请到业内专家学者、知名品牌代表以及时尚达人共聚一堂,探讨新消费时代品牌的打造与发展,为在京国际品牌发展献计献策。

微信图片_20180926164308

主题圆桌峰会

作为国际品牌节重要的品牌文化普及活动,特别打造“时装品牌百年文化长廊”,甄选国际知名品牌排名TOP 100的品牌故事面向大众展出,品牌文化长廊分珠宝品牌文化杰作区、腕表品牌文化杰作区、千禧文化潮流区等,涵盖宝格丽、卡地亚、CHANEL香奈儿、CHAUMET尚美巴黎、FRED斐登和伯爵等深厚的品牌文化及发展史。

同时,2018北京国际品牌节也首次对国际知名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分布、经营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国际品牌未来发展走势,并将发布《北京国际品牌发展研究报告》。据悉,目前北京已位列全球国际品牌渗透率最高十大城市,全球十大奢侈品牌已全部进驻北京,店铺数达41家;全球十大顶级腕表品牌已全部进驻北京,店铺数达34家;全球十大轻奢品牌已全部进驻北京,店铺数达51家,国际标杆时尚品牌聚齐北京。2017年北京新进品牌123个,其中国际和时尚品牌26个,占比21%;餐饮品牌51个占比41%;创新零售品牌、文创品牌均为15个,分别占比12%;居家生活品牌、娱乐休闲品牌均为8个,分别占比7%。

微信图片_20180926164303

30个国际品牌、60个优质品牌展商将在京举办品牌新品发布会及品牌体验展示活动。

此外,记者了解到,在2018北京国际品牌节期间,包含服装、汽车、运动(冰雪)、科技、健康、文化、旅游、化妆品等不同领域的30个国际品牌,60个优质品牌展商将在京举办品牌新品发布会及品牌体验展示活动,促进国际品牌与北京市的聚集交流与融合。其中涉及品牌有BMW、WMF、Fissler、Cartier、Lance、Padi Nuoer、Padi Nuo、3QR、Kaffirni、Beverly、Dior、ZANNIFÉR、PAGUCI 、MALABATA、朗姿、例外、五色风马、broadcast播、Lily、FOREVER NEW和ELAND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消费者还可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参加线上国际品牌节,更多品质化、时尚化的国际商品供消费者选择,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926164259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