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洽购马钢集团消息不实

2018-09-25 16:59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洽购马钢集团消息不实

25日下午,有媒体发布消息称中国宝武钢铁洽谈收购马钢集团。上证报记者从宝武集团宣传部获悉,该消息不实。

据宝武集团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公司也接到过类似信息,在日前的一次媒体沟通会上,公司董事长陈德荣曾对此有过澄清,到目前为止没有变化。据查询,当时陈德荣回应宝武与马钢的重组传闻称,目前尚未接到任何通知。

不过传闻也不是空穴来风。此前,陈德荣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企业的兼并重组还刚刚上路,宝武集团力求在这方面有所培育。陈德荣当时还表示,“目前有几家标的物,但还在过程当中。”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