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消协:雅鹿、北极绒、慈安等21款床品不合格

2018-09-25 09:20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北极绒等21款床品不合格

9月18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发布的“床上用品比较试验结果”显示,50种样品中29种样品所有测试项目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其中,雅鹿、北极绒、慈安等共计21个品牌的21款床上用品不合格。

在试验样品中,慈安品牌床品四件套产品使用说明、pH值、色牢度不符合标准要求;雅鹿品牌样品产品使用说明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北极绒品牌样品纤维含量、色牢度、织物断裂强力不符合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作者:王晓然 王维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