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海立股份:大股东举牌 二股东拟清仓退出

2018-09-25 09:15 中国证券报

来源标题:海立股份:大股东举牌 二股东拟清仓退出

海立股份9月24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简称“上海电气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简称“电气香港”)合计增持A、B股达5%。与此同时,海立股份二股东及关联方拟清仓退出。

公告显示,电气总公司于今年7月至9月增持海立股份A股1591万股,电气香港于今年7月至9月增持海立B股2741万股,合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上海电气集团将持有海立股份A股1.91亿股,占总股本的22.05%,通过电气香港持有海立B股2741万股,占总股本的3.16%,上海电气集团合计持有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5.21%。

海立股份还表示,上海电气集团在未来12个月内有继续增持海立股份股票的意向,但目前尚未形成具体的增持计划,将视市场整体情况确定具体计划。

而截至7月4日,一年来不断增持公司股份的格力电器持有海立股份比例达10%,是公司第三大股东。就在大股东举牌之际,海立股份二股东却萌生退意。海立股份9月24日晚公告称,杭州富生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富生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葛明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方式协议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A股股份9654.49万股(其中富生控股转让8822.89万股,葛明转让831.60万股),占海立股份总股本的11.14%,本次转让完成后富生控股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 葛明仍持有2494.79万股股份。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