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智联卓聘招合伙人:“面试严选”口碑价值双赢

2018-09-24 14:27 北国网

来源标题:智联卓聘招合伙人:“面试严选”口碑价值双赢

一周前,智联卓聘发布了一份关于招聘“猎头合伙人”公告,在业内掀起不小的高潮。在这份《有一种信赖叫:没你不行!》的招聘公告里,智联卓聘表示将要发布一款全新战略产品——“面试严选”,于此同时,在产品测试的最后阶段,邀请优秀的猎头伙伴作为“产品经理”一起打磨共同的产品。

智联卓聘甚至亮出了优厚的福利待遇:入选者以“合伙人”的身份代表率先体验“面试严选”,可以提出意见或建议,并决定“面试严选”产品未来的功能模块,成为“月入万元猎头”的种子选手,享受系列“合伙人”荣誉和特权。

究竟是什么样的产品,能让智联卓聘“大动干戈”,使出各种大招?

  连接HR和猎头

数据显示,国内中高端人才市场是低端白领市场的5至10倍,中高端招聘市场潜力巨大。自2013年成立至今,智联卓聘上聚拢了30多万猎头伙伴,累计为数百万企业解决了招聘需求,也成功地为60多万人才找到了高端职位。而进入人才3.0时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急速升级,智联卓聘也非常重视当下的机遇,努力抓住风口,让人力资源的服务更具价值。

“面试严选”连接了企业HR和猎头公司,本着“中国领先的猎头服务平台”这一目标,结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面试严选”应运而生。一直以来,智联卓聘在业内的口碑都是视猎头为伙伴,与猎头同进退。此次推出的“面试严选”,细细品来,其实也有双重含义。

  零成本拓客渠道

众所周知,猎头、企业、人才之间存在着微妙的三角关系。猎头公司通过自身的资源和渠道,为企业方去挖人,寻找高端人才,帮企业推荐人才。而企业方也会根据业务的需要,甄选备选人才,随时调整用人策略。因此,猎头和企业HR虽互为利益的甲乙方,但也会因为在“抢人”产生一定的冲突。智联卓聘的“面试严选”产品上线,就是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它不仅仅可以通过自身平台强大的资源优势,为企业方提供专业、高效的猎头公司,也同时可以为猎头公司提供更丰富的“免费”客户资源。在此过程中,猎头公司可以凭借自身的专业度和交付效果获得企业的满意度,从而获得更长远的业务合作。

总而言之,“面试严选”是智联卓聘推出的一款平台服务型产品,一方面帮助猎头拓客,一方面帮助企业HR拓展外包猎头。借由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将供需双方切实匹配起来,做到精准、高效、低成本。再往商业模式和战略上延伸,“面试严选”更有助于智联卓聘实现“把猎头真正发展为自己的合伙人”这一目标,共同受益,共同发展。

  产品背后是战略

智联卓聘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智联卓聘的战略选择,从行业角度看,是提前洞悉到了行业的趋势和走向。未来,无论哪个行业,趋势都是开展平台性竞争,招聘这类以人为本的服务行业更是如此。平台,将赋予供需双方无限的想象力和延展性。

而对于招聘平台来说,猎头是核心竞争力之一,甚至可谓“得猎头者得天下”。争夺猎头,将成为各大招聘平台的战略布局。然而,在抢人大战中,有诚意的平台才能最终获得信任,聚拢到更多优质猎头。“面试严选”从猎头的利益出发,为猎头增加客源渠道的同时,尊重猎头的建议和想法,是一款为猎头带来实用价值的产品,这也承载着智联卓聘满满的诚意。

在当前经济形势之下,中小企业面临的生存境地愈加严峻,“面试严选”这类平台式猎头服务产品,可以显著降低各方成本,对以本土中小企业为主的猎头市场必将是一剂强心剂。智联卓聘也正是抓住这一契机,打出了一张“叫好又叫座”,口碑和价值双赢的好牌,未来发展潜力可期。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