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思柏润与德国著名设计师品牌合作 ByWP落地中国

2018-09-24 15:41 北国网

来源标题:北京思柏润与德国著名设计师品牌合作 ByWP落地中国

2018年9月10日---9月12日,第三十一届北京国际眼镜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际知名品牌运营商——北京思柏润贸易有限公司携设计师系列-ByWP(百德彼)、PARASITE(寄生虫),商务系列-FUSION(弗森),时尚系列-PAULO PILIPE(保利飞力)、LUCIANO(路奇亚奴),青少年系列- MINI BOXX(微搏博)等四大系列六大品牌隆重亮相此次展会,以时尚的品牌设计、高端的产品定位一举成为展会焦点。

北京思柏润贸易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便一直是国际知名品牌运营商,其所运营的产品直供全国各大眼科医院及全国各大眼镜连锁店,具有极高的口碑与影响力。北京思柏润同时还以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成为行业内知名企业,旗下运营品牌也涵盖了多个世界知名品牌。

FUSION(弗森)是德国“工匠精神”在眼镜行业完美体现的杰作,专为亚洲人群尤其是中国消费者精心创立,旨在帮助消费者同时获得舒适感、时尚感和品牌价值;PAULO PILIPE保利飞力眼镜的创作同样源自德国设计师,产品体现出浓厚的德国建筑及工业设计,注重细节及保持完美,给予每一位佩戴者极佳的佩戴感受;MINIBOXX(微搏博)眼镜品牌是专为3至9岁的儿童而设计之全新童装眼镜系列,除了款式时尚,MINIBOXX(微搏博)眼镜框架的舒适度、耐用及安全性也成为重要的设计元素,成为每一位孩子的最好选择。

契合消费升级的品牌创新升级,始终立于高端眼镜消费市场顶端,北京思柏润贸易有限公司以国际化的视野统揽国际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国际潮流尖端的佩戴体验。

9月10日,北京思柏润贸易有限公司2018年品牌战略暨ByWP(百德彼)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至此,北京思柏润旗下运营品牌再添新成员,再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引领国际时尚的大师之作。

ByWP(百德彼)是德国设计师系列的一个重要分支,由德国设计师Wolfgang Proksch于2005年创立的同名眼镜品牌,是全球顶级的设计师品牌,德系薄钢三杰之一,很多明星、政界商要人士都是它的忠实粉丝。

设计师Wolfgang Proksch先生出生于1954年,是德国最知名的镜框设计师之一,1989年开始以自己的名字发表作品,2005年创立全新个人品牌。喜欢旅行的Wolfgang Proksch特别喜爱在旅途中欣赏建筑之美,这使得他的设计风格深受当代建筑的影响,也蕴藏了多国文化的美感。为此,Wolfgang Proksch擅长于巧妙融合建筑于时尚的完美表现列席与国际眼镜设计师的行列,被称之为“眼镜的梦想实现者”。

ByWP(百德彼)成功地将现代时尚与工业设计文化融合,曾荣获iF工业设计大奖与红点设计大奖。ByWP(百德彼)其利用精琢细节在极简风格中提升价值感,细腻又富有高质感的设计,除了映衬身份地位之外,同时也彰显了佩戴者的品位不凡。北京思柏润贸易有限公司再度与德国设计师合作,ByWP(百德彼)薄纸钢材眼镜已经成为全球眼镜佩戴者必定收藏的单品。

当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潜力最大的眼镜消费大国,随着居民生活水平、消费能力不断提高,世界知名品牌也以其独特设计与现代时尚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作为国际知名品牌运营商,北京思柏润贸易有限公司汇集世界知名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时尚的佩戴感受。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