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时装周“亮相·王府井” 清君华服让世界爱上东方时尚(2)

2018-09-24 16: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现场,清君华服的品牌发布会以“融裔·天成”为主题,犹若天助,水到渠成。【融裔】——中国人的智慧体现在圆融之中,清君华服融合智慧的传统文化,融汇贯通中西美学,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传承后代,从意气风发的少年到精神矍铄的白发老人,把中华放在心里,把华服穿到生活中。【融】以绿色呈现一份收获和智慧,【裔】的主色系为银杏黄色,充满活力和生命力。【天成】——传统文化的伟大复兴,从敬天爱人来体现。谋事在人, 成事在天,顺应天道,天必佑之。清君华服的一次次升极,更是顺应天时,得众人助力。蓝色、白色为主色系呈现【天】的开阔、明朗,中国红做为【成】的大背景,华丽收尾。

本次发布会华服运用刺绣、珠绣、手绘、手工流苏等中国传统装饰手法,更运用了非遗苗绣绣片来做时尚设计,让沉寂的非遗焕发出新的生命力。时尚腰包与优雅华服的混搭,让更多的年轻人爱上华服。而多用于制作中老年服装的香云纱,也被清君华服通过结构设计赋予了时尚性。可圈可点的细节,使服装灵动,飘逸,同时又非常实穿。中国的吉祥纹样和现代时尚造型完美融合,带来现代美的视觉冲击力。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