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乐视控股所持乐视影业及乐融致新全部股权今上午拍卖

2018-09-21 10:4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乐视控股所持乐视影业及乐融致新全部股权今上午拍卖

张钦

北京青年报9月21日报道,截至昨天晚间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稿时止,乐视控股所持有的部分乐视资产竞拍,只吸引到了一名买家。此时,距今天上午10点的拍卖已仅剩10多个小时。不过北青报记者昨晚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上看到,这些项目被“围观”均超过2000次,有的甚至超过3000次,明显的看者多参与者少也显示出这次拍卖的受关注程度。

今天上午10点,乐视控股所持有的乐融致新、乐视影业的股权将通过网络进行公开拍卖。此次乐视控股所持这些股份都是因司法执行而被申请拍卖的。拍卖公告显示,此次拍卖的股权共分三个标的,包括了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融致新18.38%股权、乐视影业21.8122%股权,其中乐融致新的股权被分为了两个标的拍卖。

根据公告,此次第一个拍卖标的,为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融致新3124.5万元出资额,该出资额相当于乐融致新8月31日增资前的10%股权(增资后8.34%股权),起拍价1.31亿元,评估价1.87亿元。资料显示,第一个标的的拍卖申请执行人是民生信托。第二个拍卖标的是乐视控股所持有的乐融致新剩下的2618.3万元出资额,该出资额相当于乐融致新8月31日增资前的8.38%股权(增资后6.99%股权),起拍价约1.1亿元,评估价1.56亿。这笔拍卖的申请执行人为中航信托。第三个拍卖标的是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视影业全部21.8122%的股权,该标的起拍价为5.31亿元,这部分股权的评估价为7.59亿元。该拍卖标的的申请执行人正是孙宏斌所执掌的融创。

据悉,此次乐视控股被拍卖的两个产业的股权均是其所持有两家公司的全部股权,一旦股权易主,意味着乐视控股不再掌握这两家公司任何权益。根据乐视网此前披露的半年报显示,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融致新股权此前已全部处于冻结状态,且部分或全部将进入司法拍卖程序。乐视网在多次公告中均强调可能失去乐融致新控制权的风险。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