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中老年生活方式 建投享老50+高龄超模闪耀T台

2018-09-21 10: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1日讯 9月20日,由建投享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投享老50+)主办的北京时装周“50+专场”时装秀来袭,七十余位“非专业”50岁以上的“超级模特”华丽闪耀T台。

UPGN9217

“50+专场”时装秀

舞台上,“高龄”超模表现出了不逊于职业模特的高水平,以及积极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面貌。建投享老50+认为,站在T台上的“超模”还有另外一个层面的意义,就是那些超越了传统意义上模特的年龄、颜值与身材比例的局限,用优雅自信呈现出50岁以上人群应有的高品味,高素养。

UPGN8722

据了解,登上北京时装周的“高龄”超模都是经过建投享老50+和乐龄时尚文化俱乐部联合举办的“我是超模”大赛层层选拔,经历5场初赛、2场复赛的严格筛选及3场精心的导师培训后,从近40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

UPGN9009

一位参加时装秀的高龄超模表示,虽然错过了年轻时展示自我的机会,但“建投享老50+给予了中老年人又一次体会美、表现修养和气质、展现自尊和自信的机会”,让全社会深刻感受到,中老年人不是时尚的过去式,而是美的传承人。

全程负责第三届“50+专场”时装秀的建投享老50+,倡导以文化为核心,关注50岁以上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以会员制为基础的文化养老新模式。公司以“50+”为服务品牌,致力于打造国内顶级的中老年文化交流平台,重塑中老年生活方式。本次时装秀的活动得到了摩多伽格MODOGAGA、高之原、天下华服、凤祥阁、一花无尘、依文男装等品牌大力支持。

UPGN8802

UPGN8811

UPGN8940

UPGN9018

UPGN9057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