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与太湖石”演绎新女性生活——彼伏2018秋冬系列大秀

2018-09-21 09: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9月19日,北京时装周彼伏2018秋冬系列大秀,以“晚霞与太湖石”为主题,于王府井大街大阮府胡同举办。设计师凝眸于夕阳光影的变幻,以此为灵感,运用具象与抽象不同艺术表现形式,配以太湖石刺绣、玉石配件等中国传统元素,以现代服装语言诠释——穿梭于过去与未来、现实与超现实之间的精彩新女性生活。

市嚣渐息,夕阳西下,秋日的一切都遮盖在晚霞撒下的金黄色的轻纱间,摒弃厌倦的城市生活与生活种种藩篱,于悄然中走向自然与宁静。

嘉宾

秀场星光熠熠,《唐诗三百案》女主角新晋人气演员李柏蓉,中国小姐余薇薇,时尚媒体人简妮、纪梵先生等一众时尚人士亮相现场,与来自文化、艺术、媒体等各领域的名人齐聚一堂。

当晚,演员李柏蓉、时尚媒体人简妮以彼伏2018秋冬LOOK现身,完美诠释摩登与浪漫融合的新季风格。

THE RUNWAY

启迪于自然的无穷,感悟融合的美妙精神,以自然柔和的色调调和些许亮色,以代表晚霞不同色彩的橙色、蓝色、粉色为线索,呈现截然不同的四个篇章系列。

第一篇章

/ 落霞 /(橙色)

橙色如同秋日落霞的余晖相应散发出熠熠光彩,

馥郁的橙色在彼伏的构思设计中

被赋予不同于以往的摩登新意,

为本次大秀开启浓墨重彩的摩登篇章。

第二篇章

/ 彩霞 /(粉色、蓝色)

艳丽的晚霞在金秋的凉意中弥散、延伸,渐渐趋于粉蓝色

给城市披上了斑斓的彩衣

慵懒的睡袍式大衣

于幽静中氤氲出了另一种缤纷

第三篇章

余晖(灰色)

随时光流转,落日余晖又重将余晖之美带回大地

以纯净、柔和的色调

岩石灰搭配出细腻如丝的羊绒

第四篇章

/ 夜幕 /(黑色)

夜幕来临苍穹之下的神秘夜空

唯美之至。在黑白色的强烈对比中

舒适温暖的羊毛面料勾勒出这片夜空的纯净神秘。

细节十足

在简约建筑感的时装风格主体中,本季彼伏却也细节感十足。廓型结构、不对称剪裁、层叠穿搭,营造丰富层次感,动静十足,别有志趣。腰间精良的玉石配件的点缀,更显服装的丰满和量感。充满古意的太湖石刺绣,玲珑婀娜的姿态透漏出美的意蕴和境界。

秀场精美绝伦的鞋子来源于JY,是由全球权威色彩美学顾问机构CMB首位驻伦敦的华人形象顾问专家,姬恩形象创始人Jenny Yang所创。与艺术家xxxx共同设计呈现,全球限量首发的“女书”款震撼亮相——提倡男女平权,女性精神与财务的自由与独立而创作。更与彼伏本次所要传达的释放女性自由如出一辙。

后台

探班秀场后台/揭秘精彩花絮

台上的时装秀充斥眼球,精美绝伦

而所有的精彩背后

都离不开台前母后各个团队的努力和专业

彼伏2018秋冬系列发布会已完美落幕,而属于每一位女性雅致新启的旅程才刚刚开始,彼伏始终以当代优雅为品牌力量,为都市女性勾勒出“融合”的独到时尚风格,用当下感十足的设计语言描绘东方美学,未来亦将以匠心匠艺开启更广阔的舞台。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