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旅行不是眺望 ZAKER联合途家让你邂逅梦想旅行屋

2018-09-20 10:58 北国网

来源标题:旅行不是眺望 ZAKER联合途家让你邂逅梦想旅行屋

每个人都希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想要到陌生的地方体验生活、感悟生命。其实,你与一场精彩的旅行只差一个“梦想旅行屋”,9月20日,ZAKER跨界联手途家推出“邂逅梦想旅行屋”活动,征集旅行屋梦想并招募活动体验用户,让大家住进自己最喜欢的房屋,圆一场完美的旅行梦。

旅途中需要一座房子,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旅行屋”:山间运动活力屋、海边浪漫度假屋、小镇禅意古风小院、都市时尚简约公寓、湖畔民俗风情民宿……你会期待怎样的梦想屋呢?ZAKER联合途家发起“梦想旅行屋”征集活动,用户在ZAKER官方微博和ZAKER旅游社区话题中,都可以去评论回复自己最喜欢的“旅行屋”。参与话题互动的用户,还有机会圆梦免费入住你最中意的“梦想旅行屋”哟!

此次活动由ZAKER联合途家共同发起,旨在满足消费升级背景下,大众对旅游出行体验提升的需求,双方希望通过“梦想旅行屋”计划为用户展示更多品质旅游体验,提高大家在旅行过程中的用户体验。

“邂逅梦想旅行屋”跨界活动,面向所有喜欢旅游、追求梦想和自由的用户,活动招募时间将截止到10月10日,待中奖名单公布之后,获奖用户可在今年10月11日到11月11日期间,选择自己目标旅游地的梦想旅行屋(限国内)免费入住。体验期间,用户可以把住进梦想旅行屋的出游体验,用文字、照片和视频的形式,分享给所有爱好旅游的朋友和用户。

爱好旅行、想要体验不同地域文化的朋友们,赶紧关注ZAKER官方微博、微信,或者下载ZAKER进入旅游区社区,说出你的梦想旅行屋和你想要去的城市,用你新奇的脑洞争取一次说走进走的旅行吧!另外,除了免费入住权之外,此次活动还有更多丰富的礼品哟。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