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安居客打造高品质房产服务 挑房节助力用户安心选好房

2018-09-20 10:00 凤凰网

原标题:安居客打造高品质房产服务 挑房节助力用户安心选好房

在用户和业界呼声中斩获“2018中国年度影响力首选房产服务平台”称号的安居客近期动作不断。产品方面,力推黑科技产品临感VR看房,催生房产经纪服务新业态;市场活动方面,9月18日起至10月17日,安居客正式开启第三届挑房节,致力于打造房产界“双十一”,在为消费者提供切实优惠的同时,为开发商和消费者搭建信息通路,助力亿万购房者共圆安居梦。

挑房节盛典惊艳回归,多重福利金秋巨献

第一届“全民挑房节”中,活动直接覆盖人次达到3.6亿,活动期间流量激增近一倍。2017年,安居客乘胜追击,成绩斐然。2018年,安居客进一步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在全国134城联合24630个新房楼盘、超20万安选经纪人重磅推出现金红包福利、挑房师跨界分享“挑房秘籍”等活动,并同步展开丰富多样的线上活动与传播,力求让更多消费者看到、享受到活动所带来的福利。

据了解,本次“全民挑房节”为期一个月,自9月18日起正式上线,活动聚合安居客、58同城、赶集网三网大数据、内容资源及科技优势,助力消费者安心购房。为持续优化消费者购房体验,本届挑房节推出3大亮点活动,分别为临感加持“挑”法升级、安选保障“房”源升级、双重好礼“节”庆升级。除了海量车马券和购房佣金折扣福利外,安居客在内容端还联合行业KOL及置业顾问及房产经纪人联合发声,结合短视频等方式,让用户更便捷、高效接触前沿房产信息,普及挑房知识“秘籍”,让用户不仅能够安心选房,还能听取多维视角的挑房买房专业建议。

视频导购、“挑房秘籍”齐亮相,“安选”为用户保驾护航

安居客深谙“好内容自带吸引力”的道理,始终积极挖掘平台内容潜力,构建全方位内容体系,希望借此为更多用户提供决策依据和参考价值。针对产痛看房体验中用户信息掌握易缺失这一痛点,安居客上线置业顾问&经纪人短视频产品,及时更新房屋动态,通过置业顾问对新房楼盘的沙盘讲解、楼盘内景和样板房介绍及经纪人提供的二手房小区绿化、停车位和物业服务等信息,帮助用户深入了解意向房屋。

内容视频导购作为此次挑房节的重要一环,安居客正以多种方式鼓励置业顾问及经纪人拍摄上传短视频,预计年底,由置业顾问自发上传的楼盘短视频及经纪人录制发布的小区短视频总数量将达到百万量级。由一线业务人员亲自拍摄的视频内容,可以最大程度还原房屋真实情况和详尽的周边信息,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真实、便捷高效的线上选房体验。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安居客借助第三届全民挑房节的有利契机,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安居客邀请明星大咖、民间达人和行业意见领袖,从其各自领域专业角度分析,为购房者提供更多可借鉴的参考依据。

除了以上内容辅助外,安居客在房源升级方面也做出了革命性改变,主力推送“安选”房源,完全能够实现房源品质优良且真实可看。据了解,安选服务上线以来已帮助超40万人找到满意真房源,而后续升级的安选Plus更是覆盖选房、看房、签约、交易、过户等买房全流程,在为用户免去担忧的同时,推动房产经纪人为用户提供更周到服务,从而净化行业环境。

黑科技助力居民挑好房,安居客临感领先行业两代

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催生了更多全新业态,AI+房地产亦如此。此次,“临感”VR看房的加入也成为了挑房节的亮点之一。数据显示,安居客临感VR看房自5月正式推广以来,已经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杭州等全国50余个城市,全景在线房源量远高于同行水平,且保持着稳定的增长。

更重要的是,技术上领先行业两代的临感VR看房直捣看房难的病灶,借助黑科技产品的辅助作用,将耗时、费力的线下看房过程搬到线上,通过1:1全真复刻房源模型,打造沉浸式挑房体验。临感的广泛应用,不仅减少了用户的找房成本,“从南走到北,看房跑断腿”的困境有效得到改善,还提升了经纪人的作业效率,更让房源真实度有了可靠保障。

安居客作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租售服务平台,2018年初荣获新京报颁发的“年度可信赖房产信息平台”奖项,是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唯一获奖品牌,安居客为用户提供可信赖服务的初心和实际举措,屡次获得用户和业界认可。成立十余年以来,安居客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基本原则,深耕消费者需求提升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在服务好消费者的同时,践行企业责任,不遗余力推动整个房产经纪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