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水滴筹、水滴互助母公司荣登201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2018-09-20 13:10 北国网

来源标题:水滴筹、水滴互助母公司荣登201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9月20日,201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风云榜榜单隆重揭晓,喜马拉雅、知乎、水滴集团、小红书等企业荣登榜单,为2018年度中国企业的发展轮廓及投资风向做出了生动诠释。水滴集团凭借行业第一的增速实现三个主要业务全面领跑,注册用户超过5.5亿人,独立付费用户超过1.6亿人,成功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由清科集团于 2006 年创办,已陪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走过了十三年。作为国内首家从投资维度评估企业的企业评选,它已成为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权威参考标准,更是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

水滴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健康医疗保障平台,致力“保障亿万家庭”,为大众高效地提供医疗资金,旗下拥有“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三大业务,先后获得腾讯、美团点评、蓝驰创投、高榕资本、创新工场、真格基金、IDG资本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及投资机构多轮投资,成为互联网健康保险保障行业最大独角兽企业。

2018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延续此前严谨、公允的风格,围绕市场吸引力、产品差异性、团队特质经营能力及变现能力综合评定。此次共有5000多家企业参与了初评,IDG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深创投、软银中国资本、北极光创投、华盖资本、蓝驰创投、磐霖资本、国中创投等160多家机构参与推荐,另有80多家行业媒体和50多家来自政府、园区、行业协会机构的鼎力支持。

整个专业评审流程持续了6个月,超过500位来自一线活跃机构的评委参与点评,最终在初评、复评及线下路演等多个阶段的周密选拔后,诞生了201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榜单。

此次入围,是对水滴集团的高速增长及企业潜力的认可。本月初,水滴集团正式宣布独立付费用户数突破1.6亿,行业增速第一,旗下水滴保业务的单月规模保费突破2亿元,水滴互助业务市占超过50%,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行业地位引起业内关注,收获诸多媒体报道。

水滴集团创始人兼CEO沈鹏表示,“首先非常感谢评委会对水滴集团的认可,让我们获得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的称号。当下,随着80、90年后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家庭的主心骨,健康保障作为一种刚需成为他们消费结构中不可忽视的一环。生长于互联网时代的他们,也更容易接受网络互助保障这种新形式。未来,水滴集团会继续根植于民众的真实需求不断发展完善,早日实现保障亿万家庭的目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