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city秋冬新品亮相2018北京时装周

2018-09-18 17: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18日讯 9月18日,Facecity 2018新品发布会在2018北京时装周主会场方恒国际中心举行。

U33PGN5229

Facecity秋冬新品亮相2018北京时装周

新鲜的荷尔蒙,新鲜代表着最年轻的一代,追求最前沿的时尚,最个性的自我,最有活力的态度,这正是现在整个审美价值的方向,荷尔蒙是男性的象征,facecity将本季新品青春和坚硬的性格结合在一起。

Facecity秋冬新品延续并且升华了Facecity“低调奢华”的美学体验。这一季设计的灵感将“时尚大气”的简约之美发挥到了极致。这样的大气并不过分直白,而是强调在细节的处理实现它“狂放不羁”的诉求。如何才能让变化多端的搭配产生出不变的帅气?这正是这一季Facecity设计的核心诉求。

本季将传统手工和现代工艺的结合,这将是年轻一代体现生活品质的表现。尽力强调系列感以及风格突出的不同搭配。同时,在基本款之间具备很高搭配指数的基础上,Facecity希望能够通过有效的搭配指导来引导顾客激发自身的灵感以及想象力,形成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审美方式的有效互动。

UPGN5251

Facecity 本季通过北京时装周展现出了最震撼视觉饕餮,传播给属于我们自己的每一个忠诚粉丝。

UPGN4958

UPGN4973

UPGN4953

UPGN5170

UPGN4961

UPGN5199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