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Fusion Ace——源自丹麦的艺术

2018-09-18 10: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18日讯 9月17日是新时尚品牌ArtFusion在北京时装周举行的第二次走秀,延续了首秀清新、惬意、典雅的北欧浪漫气息。ArtFusion Ace品牌创立于2017年1月,设计总部设立于丹麦哥本哈哥,以丹麦设计师为主,以将丹麦的生活理念时尚风格引入中国,原材料运用可持续性的和优质材料为产品提供更长的生命周期。每一季创造独特的印花彰显ArtFusion Ace对艺术时尚的诠释。今年3月,ArtFusion的第一家买手店正式在北京上线,现已经入驻北京众多设计师品牌集合店,未来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独立店铺。

UPGN4910

ArtFusion Ace——源自丹麦的艺术

首席设计师Nadja During Friis 毕业于丹麦皇家美术学院,硕士学位。曾留学于日本,对东方文化的兴趣让她对如何发展北欧风尚在中国有独特的见解,她能将最前沿的流行趋势与品牌特点有机结合,转换为符合品牌调性并极具可卖性服装的能力。曾毕业后先任职于Chloe,后回到丹麦本土高端女装品牌。2018年2月入职北京光华时代,作为Artfusion Ace 的首席设计师。

在本次时装周期间,ArtFusion Ace将展出2019春夏款服装。其灵感主要来自于丹麦艺术家Nanna Ditzel南娜·迪策尔,她曾荣获得丹麦终生艺术成就奖。在她一生的艺术作品中有3个主题经常出现:海螺、加勒比岛光影、蝴蝶,取材完全来自于美丽的大自然景观。

本季产品也将运用这些素材为灵感之源,以表达对Nanna Ditzel的敬意。通过将这些灵感与品牌风格融为一体,同时根据亚洲女性身材量身打造,设计款式体现女性的独立,自我认知、个性、时尚的产品。关于本次走秀的主题“Function and Dreams ”意为功能性与梦想,Nadja认为时装的存在不仅仅是追求美丽,同时应该是可以体现其功能性的。“形式追随功能”这个概念更是丹麦设计师思维方式的基础。

43ZHOU4314

本季秀的服装有清晰廓形与流畅线条结合,以独特的裁剪,分割以充分体现其风格主题,如切割的灵感来自海螺贝壳的轮廓;阳光穿过轻薄如沙的面料在走动中形成的光影,特殊面料在透明和不透明相呼应的印花效果;蝴蝶翅膀的形状在肩袖的运用摇曳生姿,如同一只轻盈的蝴蝶。整场走秀让人沉浸在自然景观的无限变幻中,在光和影的交替下感受到北欧的气息。

ArtFusion Ace这一源自于丹麦哥本哈根的新时尚品牌,对品质和美感的不懈追求,以及对美好自然的无限向往。励志于让女性时尚且自在,弥补市场因快时尚而缺失的品质感。最终让ArtFusion Ace产品设计走在潮流的尖端,引领风尚,全面提升时尚的整体品质。

UPGN4709

UPGN4740

UPGN4663

UPGN4742

UPGN4867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