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衣花容 芳馨绽放——馨 2018伊里兰新品发布会

2018-09-17 09: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6日,北京京工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伊里兰”品牌2018新品发布会在方恒国际中心闪亮登场,各行业嘉宾、时尚达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土著羽绒服品牌的芳馨绽放。

ZYS_2691

北京京工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伊里兰”品牌2018新品发布会闪亮登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文化需求的增长,人们在衣食住行各方面更加追求时尚与个性化,旅行与服装一样已成为人们生活中承接时尚和文化的一种载体,“伊里兰”本季产品的设计灵感正来源于此,一段秘境之旅带来了对于羽绒服潮流的新演绎。    

走进“探险之旅”,高饱和色调、金属感面料和像睡袋一样的夸张造型,充分彰显了品牌的探险基因,仿佛我们又回到了“伊里兰”助力国际探险队登顶珠峰的辉煌时刻,同时展望2022年北京冬奥会,象征着“伊里兰”向羽绒行业最高峰不断攀登的坚定决心。“文化之旅”中,偏于稳重的色彩,优雅简洁的风格搭配内外叠穿的设计,营造出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的视觉氛围,展现了“伊里兰”端庄优雅的品牌风格,用浪漫的法式风情与传统的东方文化来体现成熟女性的独特魅力。

京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东介绍说,“曾经,“伊里兰”作为我国北方规模最大、投产最早的羽绒品牌,以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功能性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随着时代的发展,过往的时尚壁垒已被打破,羽绒服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时尚功能。所以,京工集团此次在北京时装周推出的2018“伊里兰”新品,就是要打破“伊里兰”不时尚的看法,要让曾经在北京家喻户晓的“伊里兰”通过北京时装周展示品牌新的变化,让喜爱“伊里兰”品牌的消费者获得更多的满足,“老品牌”也可以很时尚!”

李耀东表示,以“馨”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题,秉承了京工集团品牌发展的一贯理念。“馨,香之远闻者也”,主要包含三层含义,第一层通“心”,京工集团用心做事,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第二层通“新”,我们用新的设计理念、新工艺、借助科技的力量,打造“伊里兰”品牌时尚新形象;第三层即“馨”,“伊里兰”开展的定制业务和上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温馨的体验和感受。紧跟潮流、不断创新、追求个性美的生活态度,是“伊里兰”羽绒服对时尚的定义,通过此次新品发布,颠覆大众对“伊里兰”品牌的传统认知。

“伊里兰”品牌运营负责人崔佳辉表示,此次新品发布会的部分时尚新品在秀场就可以同款发售,并且新品可以接受定制,“伊里兰”将把时尚直接从T台带进大家的生活。

当前,中国的羽绒服行业正在面临新一轮的行业升级,物联技术革命、新商业理念都是推动行业升级的重要力量。羽绒服已成为时尚单品并充满发展的动力,通过不断拓展羽绒定制业务,“伊里兰”感受到了大家对品牌多年的热爱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泛时尚产业下的消费需求升级,在新生代的时尚态度全面觉醒的背景下,“伊里兰”追逐时尚的脚步永不停止。

ZYS_2268

ZYS_2291

21ZYS_2334 (4)

21ZYS_2334 (2)

21ZYS_2334 (5)

21ZYS_2334 (3)

21ZYS_2334 (8)

21ZYS_2334 (9)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