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儿童时尚与艺术的碰撞新次元——第二届“风采盛典”盛大启幕

2018-09-16 18: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16日讯 9月16日,北京时装周期间,由北京时装周和《风采童装》杂志共同举办的“风采盛典”暨2018“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全球颁奖典礼盛大启幕。

本届风采盛典主题为“时尚&艺术”,众多儿童行业各领域领军企业和机构,为儿童美丽素质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佼佼者们,来自时尚、艺术、教育等各领域的大咖嘉宾还有小童星汇聚于此。

三大顶级国际品牌新品发布,“美丽天使”重量级年度奖项颁发,“寻找美丽素质教育合伙人”项目启动,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属于儿童的跨界时尚盛典。

时尚发布 顶级品牌

Grace Chen高定品牌近年来多次受外交部、国际时装周邀请参与时尚和文化国际交流,为推进中国时装文化做出杰出贡献,标志着中国高级定制界的全新高度。自品牌成立以来,Grace Chen少女高定礼服系列也受到客户的热烈欢迎。在第一届北京时装周风采盛典期间,设计师Grace Chen 和当时12岁的女儿Maxine Wang联袂创作的高定系列《缤纷次元》受到业界高度好评。本届风采盛典上,将继续由Maxine Wang担纲设计,推出最新的少女高定礼服系列。

台湾高端童装品牌  bbc从父母对孩子无条件的爱为出发点,在每个层面、每个细节、每个环节,都替孩子用心选择最好的。bbc不追求一季就退流行的商品,而是制造能够长期穿搭的质量。本季设计理念是发想自印象派莫内的画作,回归纯粹的视觉感受形式,将自己的情感投射出来,撷取印象派的线条,转换成衣服立体的荷叶、活摺及色块拼接,让衣服不再只是衣服,而是艺术品。

“Comme Tu Es”亲子装品牌创始人刘嘉,留法七年,毕业于法国巴黎MOD‘ART国际时装学院, 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品牌将优雅运动元素与街头玩味风格融合,以同一元素用不同运用方法表现的手段打造时尚系列感的潮牌亲子装。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