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勖“华彧·自然”大秀亮相北京时装周 一片式立裁惊艳业界

2018-09-16 17: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16日讯 9月15日,秋意渐浓的北方,北京时装周(2019年春夏)以高级定制设计师黄勖的首场品牌大秀—HUANGXU1983“华彧·自然”拉开帷幕。张梓琳、张龄心、李东田、胥力文,孙亦沐、宋哲为、叶项明、李萌萌、李欣燃、韩雯雯、胡龄萌、王一琨等明星现身秀场倾情助阵。作为时装周“先锋军”的开幕大秀,黄勖以“华彧”为题,透过一片式立体剪裁优雅之作,打破藩篱,呈现中西礼仪文明的自然流通,引领一场文化遗产与现代艺术交织诠释的时空对话,为本届时装周点下自信、多元、传承的一笔浓墨重彩。 

自然之色 先锋立体立裁惊艳业界

15日下午,HUANGXU1983品牌大秀在刘敏涛、朱亚文、张天爱、张龄心等众星云集的祝福声中优雅开启。黄勖在她擅长的高定优雅风与女性光明气质之间找到了平衡,整体大秀以金色、粉丝、灰色三个色系划分板块,灵感来自于自然变幻。金色代表阳光、沙滩的明亮,粉色源于傍晚暮色四合时天边霞光的暖煦动人,灰色喻示万物变换中的过渡和沉淀。透过设计师黄勖独特的美学视野,大秀流畅地呈现出自然状态下色彩与服饰的完美交融。

大道至简,作为独立高定设计师品牌,HUANGXU1983以一向其简单高雅、独立光明的风格设计,为不同客户在现实主义中构造出一层优雅华丽的境界。此外,由黄勖引领的一片式立体裁剪风格也于大秀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充满想象力的设计线条、如有自我灵魂般的垂坠面料、温柔妥帖于模特身体的廓形,都透露出设计师丰厚的基础功底和才华四溢的灵感想象。此次也是黄勖受业界邀请,第一次将一片式立体剪裁作品完整成系列地展现,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惊艳视觉的流动盛宴。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