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银行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金融服务

2018-09-13 12:11 千龙网

9月13日上午,进口博览会北京地区金融服务推介会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举办,吸引近200家北京地区重点采购商代表参加,听取来自权威机构关于进口博览会相关政策和服务方案的介绍。 

作为此次推介会的主办方,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主动履行进口博览会金融合作伙伴职责,在政府、银行与企业间搭建有效的沟通桥梁,助力北京地区各方积极备战进口博览会。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卜立山主任助理表示,为更好地推进进口博览会交易组织和采购等工作,北京市前期组建了由市政府副市长殷勇任团长的进口博览会北京市交易团,下设秘书处和各区交易分团以及10个重点企业交易分团,积极做好交易组织工作,努力实现供需精准对接,着力扩大采购成交规模,在进口博览会上展现北京力量与风采。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黄新斌副行长表示,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北京市交易团金融服务支持单位,将持续为北京市交易团提供全面金融服务,全方位助力各项工作的开展,共同迎接进口博览会的胜利举办。

北京海关相关人员对海关支持进口博览会的通关政策和便利措施做了细致讲解。中国银行贸易金融部相关负责人就进口博览会配套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中国银行作为进口博览会金融服务合作伙伴,为参展境内外企业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致力于全方位满足企业展前、展中和展后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金融需求。中国银行总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针对境内客户需求,继续从基础产品、特色产品、专属产品三个维度构建“金字塔”服务体系,深度定制“合、汇、保、融”四位一体服务方案,做好全方位采购项下的金融服务,通过“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平台”,提高交易成功率,全力以赴助力进口博览会办成、办好、办长久。

为协助办好进口博览会,中国银行在境内其他地区的招商工作也有序推进。该行积极协助跟进采购商参会安排及金融服务需求,主动对接各地商务机构,并与各地商务机构联合举办各类推介服务活动,促进境内外企业合作接洽。

此外,中国银行还充分发挥全球网络优势,在海外16个国家和地区协助举办进口博览会市场推介活动,积极营销千余家海外工商企业,为进口博览会海外招展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