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内地与香港本月内首次自动交换税务资料

2018-09-13 10:21 北京青年报

来自香港特区政府的信息显示,中国内地与香港就实施税务事宜自动交换财务账户资料(自动交换资料)的安排已于上周四生效。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安排签署后,香港与内地将于本月稍后时间进行首次自动交换资料,香港与其他49个税务管辖区之间的首次自动交换资料也会同期进行。

从本月起,包括中国在内的百余个国家地区的税务主管当局将互相交换跨境账户信息,这一行动是全球百余国家地区围绕一项名为CRS的共同协议进行的。中国国家税务总局确定的与其他国家(地区)税务主管当局第一次交换信息的时间为2018年9月份。这意味着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将清楚掌握我国居民在上百国家地区开设银行账户情况。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