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科发源首推微针植发标准 民族植发品牌将布局海外

2018-09-12 16:4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12日讯(记者凤凰)9月11日,科发源微针植发在北京召开“2018年全球战略升级发布会”, 宣布将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进行布局。会上,科发源还发布《2018微针植发技术标准制定白皮书》,将带领植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科发源

此次战略升级,科发源除了品牌形象及医疗品质全面升级之外,还将大力推进全球化战略,努力把中国植发技术推向世界。科发源植发连锁医院院长李兴东透露,中国首家海外植发机构分院——科发源美国旗舰分院,也是目前芝加哥最大的植发医院,今年8月已正式开业。

与此同时,科发源也开始全面筹备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全球布局。届时,科发源31家(含筹建中)分院及国外分院将采用同等的国际领先植发技术为全球发友服务,整合海内外植发专家,共同助力微针植发技术不断改善和升级,全力满足全球发友日益增长的植发需求。

据了解,科发源一直致力于微针植发技术的创新升级,自2006年从美国把国际最顶尖的微针植发技术引进中国之后,科发源针对中国人特殊的毛发特性对微针技术进行四次迭代升级,已达到全球领先水平。与其他植发技术不同的是,微针植发采用可拆卸的、更精密的针孔,将毛囊放入针孔装置,直接种到皮下。这种植发方式最大的优点是“创口小、密度高、方向自然”,种植孔要比传统植发小三分之一,直径为0.6—1.0mm,对头皮创伤小,同等面积下种植密度更高,可以360度控制头发生长的方向,实现精准种植,术后效果更自然,发友恢复更快,术后第一天就可以洗头。

科发源2

李兴东表示, 2006年,科发源“引进来”美国最顶尖的技术,同步到中国。2018年,科发源品牌战略升级开始“走出去”,把中国最顶尖的技术推向世界。未来,科发源将继续坚守“做最好的植发技术”的初心以及创新精神,全面整合全球资源,以全球各地分院为纽带,同步并引领全球植发技术,为全球植发产业发展升级赋能,塑造中国医疗机构全球化的标杆。

会上,科发源还发布了《2018微针植发技术标准制定白皮书》,作为行业首个微针植发标准,将带领植发行业有序发展。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表示,“此次发布行业首个微针植发标准,呼吁行业回归理性,既展示了科发源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自信,又体现了中国微针植发引领者的责任感和担当。”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