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公积金管委会召开第十九次全体会议

2018-09-12 08:5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公积金管委会召开第十九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 曹政)昨天,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落实放管服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住房公积金归集服务水平的通知》等文件。副市长隋振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北京住房公积金过去一段时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未来落实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增加住房公积金归集和贷款业务委托银行等方面的新举措。

今年以来,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个人贷款等各项业务指标超过往年同期,资金运用率达到较高水平;新系统上线运行平稳顺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积极有效,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打击违法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成效显著,提取秩序根本好转,资金风险得到有效化解,为解决首都居民住房问题做出了新贡献。

针对昨天会议审议通过的文件和今年后4个月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隋振江表示,要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管理,落实住房公积金职能定位;按照优化营商环境要求,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抓好资金风险防控,打击违规骗提骗贷行为;加强对代办网点考核,调动和发挥受托银行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