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水滴保单月规模保费破2亿多项数据继续领跑行业

2018-09-11 10:22 北国网

来源标题:水滴保单月规模保费破2亿多项数据继续领跑行业

9月10日,水滴集团正式对外表示,旗下健康险优选平台水滴保8月份单月规模保费突破2亿元,分销能力、用户口碑、百度指数、微信指数等多个指标继续领跑整个行业。这再一次证明了水滴保作为健康险第一分销平台,拥有强大的分销能力和转化率。

水滴保成立于2017年5月,是水滴集团推出的一个健康险优选平台。平台以用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对市场上现有的健康险产品进行筛选汇总,并从中选出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推荐给用户,省去用户在保险产品选择上的时间成本。

自上线以来,水滴保以用户第一为导向,不断迭代优化产品,给予用户超预期的体验和服务。在对外合作方层面,水滴保坚持互为生态的理念赢得了众多知名保险公司的赞赏与支持,截至今年8月底,水滴保已与国内近40家知名保险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推出了近50款高性价比保险优选产品,保障用户数超过600万,是国内众多保险公司健康险第一分销平台。

水滴集团创始人沈鹏曾表示,水滴集团旗下所有产品的获客渠道都是口碑大于场景,场景大于广告。作为水滴集团旗下产品,水滴保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仅建立了属于自己专业的顾问咨询团队、精算团队,而且在产品设计和运营上,还积极利用AI、大数据、云计算等现金技术,提升平台运营效率。

当前,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消失,中国正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已经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80、90后这一代人也基本面临着上有老下有小的境况,在社保之外,为子女、父母、自己购买一份健康保障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面对纷繁复杂的保险产品,如何选择一款让自己和家人放心的产品,已是健康险市场最为主要的需求痛点。

面对快速发展的健康险市场,水滴保仅用16个月就实现了单月规模保费突破2亿,成为国内健康险行业的领导者。站在新的起点上,水滴保依托于水滴集团5.5亿注册用户以及独有的场景分销方式,必将迎来下一个爆发。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