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爱库存受邀出席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周年庆,共话跨境电商未来

2018-09-11 09:41 中国江苏网

来源标题:爱库存受邀出席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周年庆,共话跨境电商未来

9月9日,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周年庆在沪举办。跨境电商自2013年开始试点以来,历经五年风雨,尝到了飞速发展的甜头,也忍住了阵痛的过程,最终成为引领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并造就了大批新生代且极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公司。

本次活动主题为“九九归一,返璞归真”,聚集了行业内的众多重量级CEO,规模宏大,参会人数超过4000人,爱库存联合创始人冷静女士也受邀出席。

会上,冷静女士发表了题为“社交无界,电商新思”的演讲,她认为电商3.0时代,消费领域早已飞速变革,人、货、场也都在不断地延伸变化,从最早的以货为主,到后来的渠道为王,再发展到现在的以人为本。而爱库存通过对人、货、场的重构,革新性地首次建立起品牌库存与代购之间的联系,通过S2b2C模式,切入社交消费场景,为零售和消费领域带来新的生机。借助社交电商的爆发力,带动代购们的能动性,爱库存也在帮助品牌向三、四、五线下沉消费市场渗透。

爱库存上的代购被定义为史上最有温度的零售终端。爱库存的代购通过自有社群分享推荐给客户适合他的商品,并通过爱库存平台高效地完成后续一系列服务。事实证明这个人群的爆发力实在不容小觑。会上冷静女士向大家分享了来自爱库存的两个真实案例,一个普通宝妈从在家带娃到每个月可以产生破百万的销售额,被淘汰的淘宝店主重燃对事业的希望…不止这些,还有上线不到一年已获两轮共6.8亿的融资,月销售额突破2亿元等种种事迹无不印证了这一模式的正确性。爱库存也始终贯彻“成就他人,成就自己”的企业文化,帮助代购和品牌解决痛点,做真正对社会有价值和意义的事。

去年9月爱库存正式上线,抓住社交电商的势头乘风而上,恰临上线一周年的时间,爱库存正在主打“代购节”,希望可以引入越来越多的资源和伙伴,聚合行业力量,向深处做透价值,探索有自身特色的商业创新,帮助代购职业化,真正通过爱库存赚到钱、实现就业!目前原有业务蓬勃发展,新增跨境业务已列入探讨,轻奢及美妆类商品将成为第一梯队,商机无限。

9月20日在广州,爱库存将举办平台一周年盛典,以一周年为契机,以感恩为载体,秉承正品代购开创者的姿态带动众志成城之群力,揽社交电商之云际,破除行业壁垒、规范市场秩序,更好地服务职业代购与广大品牌主。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