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顺义老村棚改将变新城绿地

2018-09-11 08:1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顺义老村棚改将变新城绿地

本报讯(记者 曹政)记者从顺义区马坡镇和首开集团了解到,顺义区西丰乐村棚改项目民宅部分已完成签约,村址将变绿地公园。

西丰乐村位于顺义新城马坡镇东北侧,现存有661米的历史遗留地道,过去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地质塌陷,村内基础设施陈旧落后,村民居住条件和生产生活环境亟待改善。

在西丰乐村棚户区改造的140.47公顷土地中,西丰乐村址占地87.75公顷,涉及拆迁民宅191宗,宅基地面积7.08公顷,房屋建筑面积5.38万平方米,需安置人员1157人。

首开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规划中的牛栏山组团和马坡组团之间的绿化隔离带,周边已完成开发建设,西丰乐村成为马坡组团通顺路东侧剩余的唯一村庄。“完成棚户区改造后,西丰乐村将变身绿地公园,提升顺义新城的环境品质。”

动迁工作于8月2日启动,8月12日,最后一户民宅顺利完成签约,第一奖励期内实现100%签约。

西丰乐村棚改宅基地拆迁补偿方式为货币补偿与房屋安置相结合,安置地点位于西丰乐村四公里外的顺义新城第12街区中晟新城北侧,安置房将全装修交房。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