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8北京时装周周末揭幕 35场流行发布亮北京时尚名片

2018-09-11 08:1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35场流行发布亮北京时尚名片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北京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第三届2018北京时装周将于9月15日至22日开幕,在故宫宝蕴楼、太庙、方恒国际中心、全国农业展览馆、中华世纪坛、朝阳大悦城、王府井等北京时尚文化地标举办。    

记者昨天从时装周组委会了解到,相比前两届时装周,2018北京时装周的规模再创新高——时装周期间将举办35场流行发布、3场论坛、3大主题展、5场赛事活动,汇聚国内外150余位设计师的作品将亮相。 

“今年的北京时装周将进一步聚焦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传递北京时尚文化自信。”时装周主办方之一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时尚与文化融合是本届时装周的最大特点。    

“非遗”元素是时装周一大亮点。北京服装学院与唯品会通过“唯爱工坊”公益平台带来的非遗展将亮相全国农业展览馆,2018非遗时尚盛典活动、“走出大凉山”为主题的彝族服饰发布等时装秀和论坛活动,将让观众零距离感受非遗文化魅力。在王府井分会场,“亮相·王府井”特色秀场将为观众带来12场独特的视觉艺术盛宴,助推国粹文化传承创新。

市民也可参与到时尚潮流互动活动中来。时装周在京东平台上线了“北京时装周时尚生活馆”,观众可实时购买秀场产品;在朝阳大悦城开设的设计师风尚节,将举办时尚派对、时装展演、素人改造等系列活动。    

本届时装周还吸引了不少设计师带着新品牌首次参与。9月18日,方恒国际中心秀场将举行“风尚京津冀”主题发布,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优秀设计师作品将集中亮相。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