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重磅!独立户费用户数超1.6亿 水滴集团增速第一领跑行业

2018-09-10 14:00 北国网

来源标题:重磅!独立户费用户数超1.6亿 水滴集团增速第一领跑行业

9月10日,互联网健康保险保障领域领军者水滴集团正式宣布,集团独立付费用户数已于8月底超过1.6亿。水滴集团仅用了半年时间,独立付费用户数就从0.8亿增至1.6亿,增速超过100%,增长强劲领跑全行业。

过去两年,水滴集团各项业务均战绩显赫:水滴互助经过2年多的发展,目前拥有4400多万保障用户,市占率更是超过50%,稳居稳居网络健康互助行业第一;水滴保作为水滴集团旗下保险优选平台,总保障用户总数超过600万,是国内众多知名保险公司健康险第一分销平台,8月的单月规模保费更突破2亿元,以强劲增长力领跑行业;水滴筹作为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早已成为网络大病筹款领域的代名词,截止今年7月底,成功为70万多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积筹款金额超过80多亿元,捐款人次超过2.7亿。

水滴集团的各项业务在上线之时,都并非行业内的首家,甚至有些业务是在行业内已然出现市占过半的先行者的情况下进入。面对挑战,沈鹏的选择是做,并要做成NO.1。而让水滴集团能够后发先至还全面反超拿下行业第一的要素,就是“用户第一”的集团价值观和“经营信任”的理念。

因为坚持用户第一,所以水滴互助经过长时间的产品打磨,上线了“大爱互助计划”,让患有冠心病、糖尿病等常见病的患病人群,也可以获得健康保障;因为坚持用户第一,所以水滴筹自上线伊始,不但筹款全程0手续费,更由公司补贴渠道提现手续费,只为让用户筹到多少钱拿到多少钱,传递每一分爱心,尽可能为他们带去帮助;因为坚持用户第一,水滴保每一款产品的上线,都要接受精算师的反复核对检验,只为用户精选和定制高性价比、高保障、高实用性的保险保障产品,为用户创造省心、省时、省力、省钱的保险购买服务体验。

沈鹏曾在公司内部、媒体采访、公开演讲中反复提及“不管水滴筹还是水滴互助、水滴保,本质是经营信任”,为了经营信任,水滴互助的资金全部托管,并且定期进行公开公示,凭借信息透明赢得用户信任。水滴筹搭建300多人的大型专业风控团队,只为保障用户求助信息的真实性。

互利网创业往往跟随流量和风口而动,很多人选择先“跑马圈地”。沈鹏和他的水滴集团则选择修炼内功,用成绩证明实力。水滴集团已获得腾讯、美团点评、蓝驰创投、高榕资本、创新工场、真格基金、IDG资本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及投资机构多轮投资,成为行业最大独角兽企业。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