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亿达信息数字化运营战略暨2018全球客户峰会媒体发布会顺利召开

2018-09-10 13:42 北国网

来源标题:亿达信息数字化运营战略暨2018全球客户峰会媒体发布会顺利召开

由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达信息)主办的“亿达信息数字化运营战略暨2018全球客户峰会媒体发布会”于2018年9月7日上午,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召开。亿达信息首席执行官郑时雨、医药行业总监张宝生、数字化咨询中心总监徐英杰、市场品牌总经理贾红艳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为与会记者详细介绍了亿达信息数字化运营战略背景、定位规划,以及公司在医药数字化领域规划布局以及AI领域的创新发展等。

亿达信息数字化运营战略暨2018全球客户峰会媒体发布会现场

  聚焦数字化运营,持续推进企业客户拥抱数字化

随着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仅仅靠人工成本优势不足以支撑企业发展,企业需要大量使用数字化、自动化手段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在这一大的背景之下亿达信息提出数字化运营战略。

亿达信息是一个技术服务的公司,以技术为驱动,现在为什么亿达信息会定位为“数字化运营服务”?因为亿达信息认为数字化不是简单技术的过程,是让企业在整个运营体系中通过数字化赋能,完全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这个过程中要把企业基础的内部流程、IT、新的营销手段等等充分整合起来,这是一个运营的过程。所以亿达信息自己定位叫“数字化运营服务”,在中国提数字化的很多,但是亿达信息却创新性地提出“数字化运营服务”。

在过去,亿达信息积累了大量的优势:首先是丰富的国际经验,亿达信息从服务国际客户过程中学到了数字化的理念和体系;第二亿达信息对客户所在行业和客户自身有很多深入的理解和了解,比如在实现数字化过程中有一个很大的课题就是企业已经投入了很大的IT资产,这里积累了大量数据,原有数据如何与数字化进程更好结合?大量数据价值如何挖掘?这些都是亿达信息亿达信息过去一直在做的事儿,亿达信息帮助很多客户在管理其几十个IT系统。这样的过程亿达信息会很好的利用起来。亿达信息会帮助客户让技术在行业当中真正产生价值,让技术与业务场景深度融合。

亿达信息成立十二年以来,亿达信息每三年会制定一个战略规划,未来三年亿达信息会重点做几个方面的事情:一个是希望和各行业顶尖客户一起打造数字化生态环境,数字化不是简单的技术,不是一个企业能够实现的,亿达信息需要与平台型企业、技术企业、各行业领先企业一起完成。各行业领先企业我认为是在生态链的上游,是行业内的领头羊和主导,亿达信息希望围绕它们去打造生态。亿达信息会和客户互相服务,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过去每家企业自己做,未来亿达信息会更加促进生态的形成。这是亿达信息的主要目标,在目标之下有很多工作要做,要和客户在数字化合作方面更加深入,全面融入客户数字化进程中。另外,亿达信息也要加强几个布局:一个是亚太地区区域布局,亿达信息在国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等地,在日本、新加坡等地也都有分支机构,要扩大在各地规模。第二是亿达信息在技术体系建设方面要增加投入,亿达信息在五大新技术上有所布局,未来要继续与高校、创业企业合作,将好的技术与客户应用场景相结合,纳入到亿达信息的技术体系建设中,更好地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

亿达信息首席执行官郑时雨介绍数字化运营战略

  亿达信息医药大数据,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落地

当下正是制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集中爆发期,以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移动医疗等为代表的数字化技术正在重塑医药行业。

亿达信息医药行业总监张宝生结合未来几年医药行业的发展趋势,向与会记者介绍了公司数字化创新战略和方向——首先是利用数字工具为患者赋能,通过为患者提供更好的资源和信息,获取更加全面、更加真实的患者数据,从而来完善药品研发、营销体系,提高患者黏性,提升药品销量;其次是供应链端的数字化创新,随着云和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从药品研发到患者使用的端到端供应链管理和分析将变得可行,亿达信息正在通过互联网追溯技术和方案来帮助医药企业建立全流程的药品追溯体系,守护公众用药安全;再次是数字化智能阶段,亿达信息将把包括独立研发的药企销售大数据分析引擎在内的多种智能产品有序集成,通过数据驱动的模式,构建数据决策模型,再辅以机器学习等技术,期望将医药企业的大部分流程都从人为决策转向自动化决策,从而大大提高决策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亿达信息医药行业总监张宝生分享医药行业创新

  亿达信息AI数据服务平台,打造高品质数据服务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AI大数据的重要性,但是无法忽视的是,现阶段AI数据业务面对庞大数据,需要投入大量人力,存在着人工操作效率低、人员不稳定、专业度不高等挑战,导致标注质量无法保证。面对以上痛点难点,亿达信息推出AI数据服务平台,为企业AI数据业务添活力。

亿达信息数字化咨询中心总监徐英杰介绍到,自2017年公司即深入拓展AI数据服务业务,与互联网及传统行业内知名公司展开全面合作,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数据服务。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满足当前市场对处理大规模数据标注的需求,将源数据转化为高精度可用数据,加速机器对学习模型的训练。亿达信息AI数据服务平台,具有完善的工作流,嵌入数据采集及数据标注的专业工具,工作人员通过平台可以有序的进行任务分工,从数据进入到数据输出完全实现标准化、自动化的工作操作,从而将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同时,亿达信息也已形成了一整套数字化服务体系和专业服务团队,面向多领域AI研发组织提供图像、语音、文本等数据的采集与处理服务。

数字化运营是一种创新,要将其融入到企业日常运营中。下一步亿达信息要与行业客户合作,形成客户生态圈,与行业结合形成数字化生态圈。在这个基础上,亿达信息会在互联网领域、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尤其是传统领域如零售行业、家电等垂直化领域继续发力,形成技术优势与解决方案。通过亿达信息的努力,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化升级,让更多客户进入AI行业。

亿达信息数字化咨询中心总监徐英杰介绍AI数据服务平台

亿达信息作为亿达控股旗下中国领先、国际化的数字化运营专家,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专业的解决方案,在企业运营、客户管理、产品提升等方面,满足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需求,帮助客户创造、提升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应对IT产业向数字化运营服务转型的趋势,亿达信息通过专业技术和数字化服务整合,实现资源优化重组和价值递增,帮助客户建立数字化运营模式。基于不断提升IT运维服务水平,加强RPA、BPR、大数据运用,打造AI数据平台等,实现企业IT\BP\DT的整合,全方位提升企业数字化运营能力。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