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拍拍贷遭美律师事务所调查 IPO招股书或包含不实内容

2018-09-10 09:46 新浪科技

来源标题:拍拍贷遭美律师事务所调查 IPO招股书或包含不实内容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美国股东和消费者权益诉讼公司“Scott+Scott Attorneys at Law LLP”(以下简称“Scott+Scott”)今日宣布,将对拍拍贷(NYSE:PPDF)是否违反美国证券法而展开调查。

Scott+Scott称,调查的主要内容是评估拍拍贷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是否包含一些不实内容,或者是隐瞒了有关拍拍贷商业行为、贷款利率或贷款质量等方面的信息。

去年11月10日,中国P2P网贷平台拍拍贷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成为继宜人贷、信而富、和信贷之后第四家成功在美上市的P2P公司。

拍拍贷此次IPO融资总额为2.7亿美元,其中包括公开发行股票融资2.2亿美元和向新鸿基私募融资5000万美元。当天,拍拍贷开盘价为13.3美元,总市值约40亿美元。

但11月底,拍拍贷股价大幅下挫,主要是市场担心中国政府将加强对P2P贷款行业的监管力度,遏制重息等行为。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