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定义洁净新标准 美的洗烘一体洗碗机X4发布

2018-09-09 16:08 光明网

来源标题:定义洁净新标准 美的洗烘一体洗碗机X4发布

京东第五届洗碗机节即将开幕。9月8日,美的携手京东在北京举行美的洗烘一体洗碗机X4 新品发布会。京东家电事业部厨卫采销部总经理叶勃、京东家电事业部新兴厨电部总监夏卫东、美的厨热事业部洗消电商总监曾小友、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生物技术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庆玲等出席发布会现场,对正在大力崛起的中国洗碗机市场各述己见,并进行了观点碰撞。美的首创洗烘一体洗碗机X4集9大专利技术于一身,此款新机的发布宣告中国厨房正式进入洁净新时代。

美的洗烘一体洗碗机X4在北京发布

    首创洗烘一体机 美的开创洗碗机新品类

针对中国厨房清洗特性,美的洗烘一体洗碗机X4在安装、洗净、效率、烘干、存储、智能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创新和突破。创新性采用热风烘干3.0系统,通过72小时内外气流循环干燥保管和内温保持,达到消灭细菌滋生的效果,时刻防止餐具发霉返潮,带领中国厨房进入必备洗碗机的消费观念和时代。

美的洗烘一体洗碗机X4拥有4大功能、9大专利

中国洗碗机正在迎来爆发式增长。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最新数据预测,2018年,中国洗碗机市场规模将达55.3亿元,相较2017年的43.3亿元,同比增长28%。美的洗烘一体洗碗机X4不仅在功能上首创洗烘一体,在智能互联上也实现了24小时智能预约、一键智能洗等诸多智控功能的升级,打破欧式洗碗机的惯性操作,使中式厨房洁净臻于更高品质。

    美的携手京东 领衔洗碗机消费普及大潮

美的洗碗机专为解决中国厨房痛点而生,针对中国家庭人口数量、做饭频率、菜式口味、餐具种类、厨房环境等因素综合考量和洞察,在安装尺寸、碗篮设计、洗净系统等方面进行系统优化和升级,打造更符合中式厨房和中国消费者餐饮习惯的洗碗机产品。据悉,截止目前,美的洗碗机已累计发明975项专利,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好用的中式洗碗机”,在真正解决中国厨房洗涤痛点的同时,也赋能中国洗碗机行业和消费市场的崛起。

美的厨热事业部洗消电商总监曾小友讲解美的洗烘一体洗碗机X4

美的厨热事业部洗消电商总监曾小友表示,德国、美国和法国家庭的洗碗机普及率高达60%至70%,而中国厨房生活的传统意识中,手洗则更干净。随着80后消费群体的观念升级,谁来洗碗,以及洗完不干、久放有异味、回潮滋生细菌都成为洗碗这件事上挥之不去的“烦恼”。美的洗碗机深挖中国厨房痛点,首创洗烘一体,通过热风循环烘干强实现长效鲜保管,9大专利技术更是给整个洗碗机行业带来洁净新标准和新形态。

京东家电事业部厨卫采销部总经理叶勃认为,自2008年以来,京东和美的在众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在洗碗机行业的增速、规模、用户体验和销量均受到整个市场强有力关注的同时,京东和美的共同推动产品升级,全新推出的洗碗机美的洗烘一体洗碗机X4全能助力中国家庭解决洗碗痛点。

京东家电事业部厨卫采销部总经理叶勃分享行业趋势

    定义洗碗机行业洁净新标准

美的洗烘一体洗碗机X4发布会现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生物技术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庆玲通过数据解读,手洗餐具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浸泡时间过长、洗碗布二次污染、微生物去除不净和洗涤剂残留。洗碗机的内胆和搁架材料首先起到抗菌作用,其次通过创新功能实现更洁净、更安心的清洗。据张庆玲分析,

欧式餐具和中式餐具的洁净标准存在差异,中式洗碗机更适用于中国厨房。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生物技术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庆玲分享中国厨房健康标准

“碗美净化论”美的洗烘一体洗碗机X4新品发布会现场还打造了为期两天的洗碗机互动体验场景。通过由明星厨师现场制作美食的“碗美·会餐室”、 拥有炫酷的3D视觉效果的“碗美·星空间”和充满童趣的”碗美·童乐园“,引导现场消费者亲临和体验中国未来厨房生活场景。

美的厨热事业部洗消电商总监曾小友强调,美的洗烘一体洗碗机X4是真清洁、强烘干概念产品,更加适合中国家庭洗碗、消毒、烘干三合一的高效需求,其所带来的体验也是纯中式。

美的从1999年开始涉足洗碗机产业,经过19年的发展和创新,拥有超过200人的研究团队和年产近400万台的全球产业基础,目前拥有亚洲最大的洗碗机生产制造基地,是全球三大洗碗机制造商之一。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