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第八届智博会共签约34个项目 总投资额约261亿元

2018-09-08 12:10 证券时报

来源标题:第八届智博会共签约34个项目 总投资额约261亿元

9月7日,全球智能经济峰会暨第八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在浙江宁波举行,会上共签约项目34个,总投资额约261亿元,项目主要涉及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机器人、集成电路、智慧城市等智能经济重点领域,其中总部基地类项目5个,产业投资类项目14个,创新平台类项目11个。

中新网消息,在全球智能经济峰会现场上台签约的项目共14个。其中,与宁波市政府签约的3个重大项目,主要结合宁波作为全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和具有扎实的先进制造业基础优势,重点关注智能制造领域,着力突出打造完整的“产学研资用”的机器人协同创新生态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突出打造高端装备制造应用技术研究和创新体系,以及突出打造建设以工业软件为核心的国际合作产业体系。

此外,与宁波相关区县(市)以及三大运营商等签约的项目,主要聚焦在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5G应用等行业趋势在工业制造、工业信息安全、智能港口、自动驾驶等实体经济领域的应用。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