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诚铭集团空中救援项目正式启动

2018-09-07 17:00 中国网

来源标题:诚铭集团空中救援项目正式启动

2018年9月8日,诚铭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空中救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正式推出空中救援项目,这次签约代表着诚铭集团已经跨入了无地区障碍的医疗救援模式,集团将在下属的几家大型医院建造停机坪,搭建空中“生命线”,打造快速反应的紧急救援服务,造福当地百姓。

诚铭集团是一家以医院投资及运营管理为主的医疗产业投资集团,聚焦中医特色医疗,专注中医肿瘤、中医康复、中医妇科、中西医儿科四大专科的建设。依托公司雄厚的综合实力、多元化投资优势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医疗资源遍布北京、上海、重庆、河北、山东、安徽、宁夏、贵州等地,打造独具特色的会员制医院,在医疗行业形成具有竞争力的特色服务模式,始终秉承“诚信天下,铭记于心”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成为中医特色医疗产业的领军者。

此次诚铭集团与金汇通航合作落地航空救援项目,对于双方的发展更具有战略性和前瞻性,开启空中“生命走廊”直升机医疗救援,真正做到为患者开拓一条生命航道,为每一个生命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