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58同城推出“雇主险” 协助中小商户转移用工风险

2018-09-06 14:18 北国网

来源标题:58同城推出“雇主险” 协助中小商户转移用工风险

近日,58同城携手泰康在线推出一款雇主险产品,通过保险服务协助解决商家用工时候发生事故导致的高额赔付问题,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的同时,帮助商家有效降低用工风险。这是58同城在本地生活服务保障体系全面升级的同时,针对本地生活服务业务场景中的200万商家专门打造的保险服务产品,以此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解决商家用工的后顾之忧。

  为商家提供高性价比保险服务 降低经营风险

据悉,58同城的这款雇主险产品保障范围十分全面,员工工伤及第三者责任均可承保。相比于普通产品仅保低风险的1-3类职业,58同城雇主险1-4类职业均可投保,超越了普通产品的保险范围和风险级别。另外,针对中小型商户的特点,58同城雇主险还打破了30人起保的壁垒,只要3人就能投保雇主险。58同城雇主险可支持随时修改、增加人员,无需线下提交资料,降低操作成本,省力又省心。

目前,58同城雇主险共有三种方案的套餐,根据险别、保额、免赔额的区别,保费分别为每月5元、10元和15元。通过不同的套餐,商家可因员工意外/工伤身故残疾、误工费、住院津贴、服务过程中过失造成第三者财产损失/人身意外等内容获得赔付。

商家通过进入雇主险页面,填写相关资料并交付保费,就可以完成投保。值得一提的是,雇主险的理赔流程也十分简单,只需经过报案、提供资料、通过审核后寄送材料原件等步骤,就可获得极速赔付,让商家省去等待的烦恼。

  升级服务保障安全体系,联盟链技术构建安全诚信行业生态

除了推出雇主险,为商家解除用工的后顾之忧外,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增强服务保障的安全风控体系,目前,“58服务保障计划”推出服务保障安全体系:三重过滤。通过大数据及区块链技术提高服务保障商家的准入门槛,结合商家画像及ID Maping技术,过滤不法分子账户,同时对恶意投诉进行多重拦截,增强保障风险控制。另外,也将增强服务监管力度,采取语音+视频+图片+文字取证,全方位捍卫用户权益。

“58服务保障计划“安全体系,发挥对商家的正向激励与逆向约束作用,以“保障+激励”的组合拳优化商业环境,构建安全诚信的商业生态。通过正反两个方向的制衡,广大商家在58同城上的经营行为更加规范有序。目前,“58服务保障计划”已完成交易8.1万余单,覆盖超6万商家,辐射1.2亿用户。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也在规范商家行为的同时,为商家提供高性价比保险服务,让商家用工无忧,让求职者有保障,让平台生态更健康。业内人士认为,雇主险的推出将继续增强商家和用户对58同城的粘性,营造良好的商业生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