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全球知名制药企业Mylan进军中国健康消费及OTC市场

2018-09-06 14:52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全球知名制药企业Mylan进军中国健康消费及OTC市场

中国网财经9月6日讯 全球知名制药企业Mylan(迈蓝)(NASDAQ: MYL)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进入中国健康消费及OTC市场。今年初,Mylan海外旗舰店进驻天猫国际,销售其三大旗舰品牌——CB12(口腔护理)、赛吉儿(女性私处护理)和宝贝吉儿(婴儿肌肤护理)。

Mylan(迈蓝)中国区总经理丁淦表示,将中国视为公司长期业务增长的重点市场,而且消费升级也将为Mylan(迈蓝)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更多机会。

Mylan(迈蓝)于1961年在美国成立,为全球16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7500+种产品。中国是全球第二大健康消费及OTC市场,年均增长率达到6%。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中国健康消费及OTC市场,随着中国大健康市场扩容,OTC市场规模将从目前的3000亿元左右扩大到未来的6000-8000亿元。“进入中国健康消费及OTC市场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Mylan(迈蓝)中国总经理丁淦表示,中国将成为Mylan(迈蓝)全球健康消费及OTC业务增长的重要市场之一。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